八年奋斗代表作!小米官方正式宣布新旗舰:小米8将于5月31日在深圳发布!

0
小米8 副本

早前小米官方微博就释出将会于5月31日在深圳举行小米年度旗舰发布会,而且据悉在这场旗舰发布会上还会有多样小米新品同时亮相呢!今天,小米手机就在其官方微博上释出了预热海报,并宣布新旗舰——小米8即将于5月31日在深圳发布啦!

 

111111

 

小米8

从小米手机官方所释出的海报上除了能够看见大大个“8”之外,还可以看见在“8”字之下还有米兔,而海报的背景也正正就是小米年度旗舰发布会的地点——深圳!另外,在海报上也有写着“我是小米8,我为8周年代表作而奋斗。”的字眼以及小米年度旗舰发布会的日期与地点。

 

s_397138b94be14868a1d603f907493852

此前,雷军也在微博上透露,在月底的深圳发布会,将会有多款新品亮相……按照这样的消息来看,小米手环3也有望可一同登场呢!

 

0

目前已有两款型号为M1805E2A和M1803E1A的小米新机已通过3C认证,这两部手机都支援18W快充,疑似小米8。综合早前所曝光的消息,小米8将会采用刘海全面屏与窄下巴的设计,并且也将首次应有3D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除了前置镜头、听筒、距离感应器、光线感应器外,还有红外镜头、Flood红外泛光、Dot景深镜头等组件,有望成为首款支持3D人脸识别的Android旗舰手机。

当然,Snapdragon 845处理器、8GB LPDDR4X内存、UFS 2.1闪存、无线充电等等的旗舰配置也有望在小米8上出现。究竟小米8最终将会有什么功能与升级,一切都必须要等到5月31日才会揭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八年奋斗代表作!小米官方正式宣布新旗舰:小米8将于5月31日在深圳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