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料也有黑科技?!国外7-11便利店首次推出黑科技咖啡:不用冰箱冷藏,90秒变冰咖啡!

0
cold breww coffee 副本1

相信居住在四季如夏的马来西亚子民们都知道,在炎炎夏热里,喝一杯冰冷的饮料就真的再爽不过了!最近,在美国的7-11便利店中就推出了一款名为Fizzics的冷萃气泡咖啡(Cold Brew Coffee),听起来虽然没什么特别……但是只要你在罐装咖啡下拧一拧,在90秒后……原本是常温的咖啡,就变成了冰凉咯!

 

这个Fizzics的冷萃气泡咖啡所使用的黑科技名为Chill-Can,由美国加州的一家公司Joseph Company International所提供。据称这个项技术已经在美国有长达25年的研究,而且还曾经被NASA用在航天飞机舱内的甜品冷冻系统内呢!

 

640

根据Chill-Can的官方网站介绍,这些特殊的饮料罐内装有热量交换系统(Heat Exchange Unit),在消费者拧一拧激活后就会用大气中的二氧化碳使饮料快速冷却,在90秒内降温大约30度,而且效果也比一般冰箱冷藏更持久呢!更重要的是,这款Chill-Can不会排放任何有害气体,还可以环保回收再使用!

 

 

7_Eleven_Fizzics_Sparkling_Cold_Brew_Coffee-min

为了配得上这黑科技,7-11特意选择了冷萃气泡咖啡,也就是一种带有碳酸的咖啡。冷萃咖啡一般在咖啡豆研磨成粉后,用常温或更低温的水长时间浸泡,整个萃取过程至少 12 小时,就跟慢火熬汤差不多。冷萃而得的咖啡酸苦味更少,口感更顺滑,咖啡因的含量也更高。他们认为加入苏打水、柠檬汁或酸橙汁等等的调味会让咖啡的口感更清爽,尤其在炎热的午后打瞌睡时,这款咖啡就能够为用户提起精神,继续打拼!

 

The-Canmaker-1024x768

7-11这次所推出的Fizzics冷萃气泡咖啡有原味、法式香草(French Vanilla)和焦糖(Caramel)三种口味,但目前就只在洛杉矶的 15 家 7-11 门店有售,而售价则定位2.99美元、3.99美元以及5.99美元。如果在这款Fizzics冷萃气泡咖啡真的再洛杉矶热卖的话,Joseph公司将会继续建设新的厂房与研究中心,预计在2019年初就可投入量产Chill-Can。
Cold-Brew-2
虽然要将Chill-Can引入大马是有点难,但小编相信对于四季的国家,冰冷的饮料或许会有一段时间无法畅销;但是对于四季入夏的国家来说,可以常年售卖之余,也常年有消费者购买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饮料也有黑科技?!国外7-11便利店首次推出黑科技咖啡:不用冰箱冷藏,90秒变冰咖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