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WDC大会日期敲定6月4日:iPhone SE2、新iPad等新品会不会出现?

0
apple wwdc featured

日前各大欧美媒体也陆续收到了Apple世界开发者大会(Worldwide Developer Conference, WWDC)的邀请函,确认WWDC 2018将会在今年的6月4日至8日期间,在美国加州圣何塞的 McEnery 会议中心举行。依Apple向来的传统来看,WWDC大会除了会展示iOS、macOS等操作系统的升级之外,也有可能会发布一些新硬件,包括新iPad、新MacBook,甚至传闻中的iPhone SE2也有可能会在大会上亮相。那么对于今年的Apple WWDC大会,我们可以期待以下的亮点:

 

iOS 12:新的Siri、Animoji和ARKit发展

576dad95e23c486c80a08dcb8c91ecf4

每一年的WWDC大会上肯定会亮相的就是新的iOS系统。据之前的消息指出,iOS 12这次的将会围绕iPhone X的新特性展开,包括Animoji更新、Face ID的升级等等,并且在现在各大厂商都发布了新的人工智能助手之后,相信这次Siri的升级也会是亮点之一。

至于在去年的WWDC大会上首次亮相的ARKit开发平台,预计也会在今年的WWDC上继续亮相,发布Apple在AR技术上取得的新进展。随着Google的ARCore平台也逐渐开始做起来后,Apple肯定就不会在AR技术研发上松懈,所以AR方面的升级也算是这次大会的一大看点。

 

macOS:注重与iOS之间的融合、安全性上的提升

l2qcjaea42flvurzyywb

在去年macOS High Sierra可是传出了一个严重的安全漏洞:任何人只要在电脑前简单操作,无需密码就可以获得该电脑的管理员权限,导致Mac电脑上的密码开机功能等同于没有。虽然这项漏洞已经在之后被修复,但还是影响了用户对macOS安全性的信心。所以这次Apple在WWDC大会上发布的新macOS可能将会更加注重安全性,甚至还可能把iPhone X上的Face ID人脸识别用在macOS中。当然,想要在macOS上整合Face ID功能的话,目前的Mac电脑是没有3D结构光技术的,所以Apple真的要往这个方向走的话,有可能还会在大会上发布新的macBook、iMac等产品。

除了在安全性上的更新之外,macOS还会专注在与iOS系统之间的联系。早前彭博社就曾经报道过Apple将开放新的开发工具,让开发者可以在iOS和macOS上跨平台去维护同一个程序,让开发者更轻易同步iOS 和macOS 上的应用开发与更新。这次的WWDC大会上,我们可以期待一下macOS在这方面的新进展。

 

iPhone SE2:会不会出现?

2b167248d07a488186b1dabdace9be2c

目前Apple仍然活跃的手机产品线就只有iPhone系列,而如果想要在这次大会上看到新一代iPhone X的话应该就不可能。虽然之前著名分析师郭明池也曾预测Apple在今年将会推出三部廉价版的iPhone X,但是这三部手机应该会到今年9月才会发布。

但是在很早之前,坊间就就有Apple将在今年发布iPhone SE2的传言。在9月的发布会上已经有三款iPhone X要发布,所以可能没有任何空档给iPhone SE2。删掉9月份的发布会的话,这款iPhone SE2最有可能登场的时间就是这次的WWDC 2018大会了。

至于这款iPhone SE2会不会搭载像iPhone X那样的刘海全面屏设计,目前还不能确定,甚至iPhone SE2到底存不存在其实在这段时间中也引起了相当大的争议。因为iPhone SE2不论是对Apple的利润和市占率提升都没有明显作用,所以iPhone SE2到底是不是一款真的产品也备受大众质疑。

 

新iPad Pro:会不会加上Face ID刘海?

e316d53ec6694714903be8253ca378d6

在今年1月,外媒就从iOS 11.3的固件中挖出了一款名为“modern iPad”产品的字眼,并且还会支援iPhone X上的Face ID面部识别功能。而郭明池之前也曾经预测过Apple在今年会推出搭载Face ID和无边框屏幕的新iPad Pro,相信就是外媒挖出的“modern iPad”的真身。但是目前技术的限制,这款新的iPad Pro不大可能使用OLED屏幕。

除了有可能在WWDC大会上推出新的iPad Pro之外,新一代的Apple Pencil也可能会在大会上亮相,但是升级预计将不会很大。

 

迟迟未见的Apple AirPower

9fcfceef68e94f08bf3d9cb1a972127e

Apple在去年9月的iPhone X的发布会上就曾经提及一款名为AirPower的无线充电底座,最多可同时为三部Apple设备充电,当时Apple是说AirPower将会在2018年的“某个时间点”发布,所以还是有可能在今年的WWDC上亮相的。

 

WWDC 2018

当然,上面CW编整理出来的只是一部分受关注的亮点,并不代表Apple在这次的WWDC大会上不会发布其他的新产品。其中包括新的HomePod音箱、watchOS和tvOS的升级也有可能会在这次的大会上发布。想要追踪这次的Apple WWDC大会的话,可以留守我们的后续报导。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 WWDC大会日期敲定6月4日:iPhone SE2、新iPad等新品会不会出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