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玩敢越界!HTC新旗舰U12 Plus正式发布:无刘海无实体按键、HTC首款前后双摄!售约RM3184起!

0
HTC121

转眼间,2018年很快就来到上半年末啦~~~各大手机厂商都陆陆续续地推出自家旗舰,而今天就是HTC推出旗下新旗舰–HTC U12 Plus的大好日子啦!事不宜迟,现在马上就让我们来看看HTC U12 Plus的外型与配置吧!

 

HTC U12 Plus规格参数:

HTC1

  • 6寸 Quad HD+ Super LCD 屏幕(分辨率 2880×1440)
  • 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
  • 6GB RAM+64GB/128GB ROM
  • 12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10倍数码变焦、UltraSpeed全像素自动对焦2.0、疾速HDR 2.0)
  • 800万像素+800万像素前置双摄像头(支持美颜、AR趣味贴纸、单反级背景虚化、疾速HDR 2.0)
  • 支援人脸识别
  • 双卡双待
  • 支援 IP68 级防水防尘
  • 支援BoomSound 扬声器
  • 支援新一代 Edge Sense 功能
  • 3500mAh电池容量
  • 透视蓝、陶瓷黑、烈焰红

售价:

64GB 版本 售 799美元(约RM3184)

128GB 版本 售 849美元(约RM3383)

 

htc 4

在外观方面,HTC U12 Plus采用了6寸的QHD Plus的Super LCD屏幕,分辨率为2880×1440。至于机身方面,HTC U12 Plus就采用了3D水漾玻璃机身、半透明质感以及让手机屏幕边框更加窄,基本就是延续了上一代HTC U11 Plus的设计风格。

 

HTC 3

至于配置方面,HTC 12 Plus则是搭载了Snapdragon 845处理器,并配备6GB RAM以及64GB和128GB两种存储规格,而电池容量则是3500mAh。在音频方面,HTC U12 Plus也使用了备受HTC用户喜爱的Boom sound双扬声器HI-FI升级版,而且还搭载了智能主动降噪技术呢~~~

 

htc 5

更值得一提的是,HTC U12 Plus的手机边框上是没有实体的电源键和音量键的哦!但是在用户按下去时是会有震动反馈,类似于现在新手机上普遍所见的Home键一样,看似能按但却按不下,只有震动反馈的按键。而且HTC U12 Plus也加入了新一代的Edge Sense边框触控2.0功能,并支援握持、双击、握压等手势操作,让用户能够快速完成任务之余,也可玩转手机边框更多新花样!

 

htc 6htc 7

在相机方面,HTC U12 Plus可是配备了前后双摄,分别是1200万像素+16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像头,以及8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而且后置双镜头也支援2倍光学变焦及10倍的数码变焦,还有UltraSpeed全像素自动对焦2.0呢!除此之外,无论是前置的双镜头还是后置的双镜头都支援AR趣味贴纸、单反级背景虚化以及疾速HDR 2.0。

 

htc 8

另外,HTC U12 Plus还配备了IP68防水防尘、FaceUnlock人脸识别、双卡双待的功能,并且提供了透视蓝、陶瓷黑以及烈焰红三种手机配色。

 

htc 9

最后,HTC U12 Plus在今日起已正式开放预购,至于售价方面,6GB RAM+64GB ROM版本的售价为799美元(约RM3184);而6GB RAM+128GB ROM版本的售价则是为849美元(约RM3383)。

 

 

更多Zing彩:

 

本文:

敢玩敢越界!HTC新旗舰U12 Plus正式发布:无刘海无实体按键、HTC首款前后双摄!售约RM3184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