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布会爆料不断:或将发布MIUI 10进展、小米8将用上半透明背盖?!

0
mi8 miui10 featured

最近关于小米8的传言在网络上满天飞,而且大多都是什么屏下指纹啊、3D结构光技术啊、骁龙845啊等等这类型的配置信息,对于小米8的外型到底是长什么样子,除了推测是用上了竖式交通灯双摄镜头模组之外,我们似乎都没有一个明确的概念。但在昨天晚上,中国微博上就传出了一段小米8真机上手的小影片,影片里头的小米8正面看上去实在不怎么样,但是背盖用上的居然是在智能手机界中极为罕见的半透明背盖,手机内的处理器、电池等零件通通一览无遗!

 

 

这段长达6秒的影片目前可是在微博上被疯狂转载,甚至一些用户还发现自己转载的影片还不知何故被删除,由此可见影片里的这部小米8可信度非常高。如果这段影片是真的,那么这段影片就为我们说明了两件事:

  1. 小米8的正面确实有刘海,而且宽度是iPhone X级别的宽。配合之前外媒科技美学流出的消息来看,这片刘海上确实可能搭载iPhone X上使用过的3D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
  2. 小米8至少有一款配色是用上了半透明的背盖,而且这个背盖的透明度比起之前HTC发布的U11+还要高,整部手机的零件,包括处理器、电池等等都能清楚看到。(可能有很多人看了这段影片才知道,Snapdragon处理器上面真的有印着Snapdragon的logo)

 

6a815515ly1frl13myle7j20u01hctfs

同时,MIUI官方微博上也发布了新一波的预告图,预告5月31日的深圳发布会上除了有小米8登场之外,MIUI 10系统也会一起亮相。小米官方最早在今年1月才正式宣布正式启动MIUI 10的开发,到现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内就要正式发布貌似也有点太快,所以不排除小米会在发布会上发布MIUI 10的最新进展,而不是最后完整的MIUI 10。至于MIUI 10会加入怎样的功能目前还未知,但是像3D结构光人脸识别、升级版的小爱同学等等这样的功能应该就没跑了。

 

小米8全面曝光:骁龙845+3D结构光+屏幕指纹,2799元起!

根据昨天流传的一组小米8广告灯牌来看,小米8的售价可能是从2799元起(约RM1744),其中高配版(8GB+128GB)的小米8售价为3199元(约RM1993)。这样的售价如果是真的话,那小米8在市面上一众旗舰中可是非常有竞争力,甚至是杀伤力。

 

e1087ce63fe49e6

说起小米,小米在最近可是赚足了曝光率。除了在不久前成功到港交所递交IPO招股书,并与香港首富李嘉诚旗下的长和企业签订战略合作之外,而且在昨天也在法国举办了新品发布会,不久后还会进军意大利市场,进一步扩展小米在全世界的市场版图。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发布会爆料不断:或将发布MIUI 10进展、小米8将用上半透明背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