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屏下指纹?疑似小米8配置售价偷跑:屏下指纹+3D结构光,售约RM1744起?

0
mi 8 featured

小米接下来5月31日在深圳的新品发布会可说是“疑点重重”,先是有各种号称小米7真机照、面板照等等曝光,之后又传出小米7将会直接变成小米8,后来又演变成当天会有小米7和小米8两部新品登场,实在是看得大家眼花缭乱。事情发展到今天,小米官方也正式放出了发布会预告图,正式确认5月31日当天登场的新品“包括”了小米8(也就是说突然间有一部小米7杀出也不一定)。而在预告海报发出了不久后,网络上又曝光了另一张疑似小米8的广告灯箱照,为我们揭示了小米8的售价将从2799元(约RM1744)起!

 

小米8全面曝光:骁龙845+3D结构光+屏幕指纹,2799元起!

在这张中国网友爆料的照片中,小米8将会有6GB+64GB和8GB+128GB版本,并且还有6.01寸全面屏、屏下指纹、3D结构光人脸识别、高通Snapdragon 845处理器和支援2倍光学对焦的AI相机,配置堪称豪华级别,尤其是屏下指纹+3D结构光技术的Combo目前还没有出现在任何一部手机上:屏下指纹识别被vivo首发在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上,而3D结构光技术则被Apple首发在iPhone X的Face ID上。

 

1 2

如此豪华的配置,配上的居然是出乎预料地低的售价,也让不少人,包括CW编怀疑这张图的真实性。图中表示6GB版本的小米8将售2799元(约RM1744)、8GB版本则售3199元(约RM1993)。这个售价甚至比只有屏下指纹的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版(3598元,约RM2242)和只有3D结构光技术的iPhone X(RM5149起)还要便宜。如果这个售价是真的话,那么CW编觉得其他厂商的旗舰机真的很难混下去了。

至于雷总到底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等到5月31日就自有分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便宜屏下指纹?疑似小米8配置售价偷跑:屏下指纹+3D结构光,售约RM1744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