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a特备】OPPO推Neelofah限量版的OPPO F7:还有附送特别版丝巾、电话壳还有祝福卡!

0
oppo f7 副本

说到早前最夯的自拍手机,大家肯定就会想到主打自拍的OPPO F7啦~~~为了配合Hari Raya,OPPO今天就正式推出限量Neelofa Raya 版本的OPPO F7啦! 而且在手机礼盒中还会附送Neelofa设计Raya丝巾、Raya特别版手机壳还有就是Neelofah的祝福卡,可说是佳节送礼的最佳选择啊!

OPPO F7规格参数:

OPPO F7 3

  • 6.23寸刘海全面屏(19:9屏幕比例、FHD Plus、分辨率2280 x 1080)
  • MediaTek Helio P60八核处理器
  • 4/6GB RAM+64/128GB ROM(支援microSD扩展至256GB)
  • 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f/2.0光圈、16个AI自动场景识别)
  • 2500万像素前置镜头(Sony 576 Sensor HDR、支援AI美颜2.0、vivid模式、人像模式、AR贴纸、实时美颜)
  • 双卡双待
  • 脸部识别解锁
  • 后置指纹识别
  • 3400mAh电池容量
  • AI电池管理
  • 基于Android 8.1的Color OS 5.0系统
  • 配色:太阳红、月光银、钻石黑

售价:

4GB RAM+64GB ROM :RM1399

6GB RAM+128GB ROM :RM1699

 

30727170_10216891815992814_7673934581636005888_n_副本

作为OPPO旗下最新的自拍手机,OPPO F7用上了2500万像素的前置AI自拍镜头,支援AI智能美颜2.0、人像模式、AR贴纸、实时美颜等等!而且加上Sony 576传感器的加持,让用户无论在什么环境下都能够拍出明艳动人的自拍照。

在其它配置方面,OPPO F7配备了6.23寸刘海全面屏、搭载了MediaTek Helio P60八核处理器、4/6GB RAM+64/128GB ROM(支援microSD扩展至256GB)、还有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脸部识别、指纹识别、3000mAh电池容量、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Color OS 5.0系统等等。

 

OPPO趁着我们同胞的新年之际,今天就正式推出了OPPO X Neelofah限量版的OPPO F7手机,而且在附送的手机礼盒中还有附送附送Neelofa设计Raya丝巾、Raya特别版手机壳以及Neelofah的贺卡呢!

 

从OPPO所释出的影片来看,Raya特别版的OPPO R7相信将会是钻石黑色,至于会是配备哪个存储组合,目前OPPO就还没给出答案。但小编相信OPPO很快就会给出答案了,因为马来人新年(Raya)很快就要到啦!!欲知更多详情,就敬请关注我们Zing Gadget或OPPO官方面子书专页

 

更多Zing彩:

 

本文:

【Raya特备】OPPO推Neelofah限量版的OPPO F7:还有附送特别版丝巾、电话壳还有祝福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OppoOPPO F7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