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屏占比的未来手机?!vivo正式释出预热海报:重磅新机将于6月12日,在上海发布!

0
vivo poster 副本

在今年的MWC 2018大会上,vivo就给大家展示了vivo APEX概念手机,让大家惊艳之余,也让大家心动及期待这部手机何时才会真正量产……毕竟这是目前最全面的全面屏手机啊!而且早前就已经有疑似vivo APEX的真机在微博上曝光……可是今天,vivo官方就释出了海报,并且宣布将于6月12日正式发布这部vivo神秘的全面屏手机!

 

vivo poster

从vivo官方所释出的海报来看,我们可以看见一双手正在捧着一部100%屏占比的全面屏手机,而在手机的画面中也可看见FIFA的大力神杯。在海报上除了可以看见手机之外,还写着“未来的手机就在这里”以及手机发布会的日期与地点。

 

nex

虽然这部手机在MWC上是被称为vivo APEX,但是却一直没有一个确实的名字……也有外媒称这可能是一条全新的产品线。但值得一提的是,vivo早前就注册了多个与NEX相关的商标,包括NEX、NEX BY vivo、NEX1/2/3/4/5 等等的名称。

按照vivo目前这样的做法,几乎可以肯定这部神秘的全面屏手机就是vivo APEX的改良版本,也意味着可实现量产的可能。

 

vivo

另外,vivo的这款神秘新机谍照也出现在爆料网站Slashleaks上,而且还可以看见其相机的界面,包括弹出式的前置镜头、美颜、专业、全景、自动、录像、AR拍照等等的功能,而且界面上还有虚拟按键呢!

不管如何,究竟这部vivo神秘的全面屏手机会是怎样的一部手机呢……相信在6月12日当天的vivo手机发布会上自有分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100%屏占比的未来手机?!vivo正式释出预热海报:重磅新机将于6月12日,在上海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vivo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