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换电池可以Claim回钱?!只要符合特定条件,Apple就退回iPhone用户RM240换电池费用!

0
battery 副本2

曾为iPhone换电池的你看过来!!今天,Apple就在官网上给出了一则文告……在Apple的文告中指出,只要你符合Apple所设下的条件,就可以取回RM240的iPhone换电池费用!是的,你没看错!Apple现在给你Claim回换电池的费用!!

赶紧跟着小编的脚步,看看究竟要怎么Claim回吧~~

 

CORL-fypyuve2223612

首先你必须要是在2017年1月1日至12月28日期间,曾为Warranty外的iPhone 6或更新机型在Apple Store商店、Apple维修中心或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处更换过手机电池。只要你是在那个期间、那些地方更换过你的手机电池,你就符合可获得Apple所提供的RM240换电池费用退款的条件!

这笔退还款项将以电子转账的方式提供、或转到用于支付电池更换服务费用的信用卡上。

 

1514519163650265

相信大家都知道早前Apple就被“降频门”事件影响,进而导致许多用户都为自己的iPhone更换手机电池。Apple也在2017年12月28日就宣布,下调多款iPhone的保外电池更换售价,并且有效至2018年底。今天Apple这么做,就是为了补回那些在在2017年1月1日至12月28日期间,为保外的iPhone所更换的手机电池所花费部分费用。

值得一提的是,凡是在Warranty保家期限内所更换的手机电池用户,是不符合这退还款项的条件,因此是没能获得补偿的哦!

 

Apple iPhone 6s

Apple将会在2018年5月23日至7月27日期间通过电邮联系已符合条件的客户,并提供如何获得该退还款项的说明。但如果你是符合条件,可是却在2018年8月1日之前都还未收到Apple电邮的话,你也可以在2018年12月31日之前联系Apple,但用户就必须提供Apple的授权维修地点与凭证。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换电池可以Claim回钱?!只要符合特定条件,Apple就退回iPhone用户RM240换电池费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