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文章变浮窗!WeChat更新至6.6.7版本:5项你不能错过的实用新功能及更新!

0
wehcta

iOS版本的WeChat今天更新啦~~~在更新至6.6.7版本的WeChat在App中就新添了几项细小却非常实用的功能,包括有浏览中的网页或文章可以缩小成为浮窗、最近使用的表情将单独展示、朋友圈及网页顶栏设计优化、还有公众号资料页面更新。

现在就让小编马上来带大家看看WeChat这4项在6.6.7版本中所添加的新功能及更新吧!

【浏览中的网页或文章可缩小成浮窗】

wechat

相信当大家在使用WeChat的时候,总会遇到当你在浏览网页或公众号文章时,突然收到了家人或朋友不得不看的消息,可是查看了之后,你就必须再重新再寻找该文章的那般麻烦(尤其是已经滑了很久才找到的文章)……

 

0

但是在更新至6.6.7版本的WeChat之后,用户就可以将文章暂时缩小为浮窗,回到WeChat主页面查看及回复信息,点开浮窗就可以继续阅读文章啦!想要将文章变成浮窗非常简单,只需点下文章右上角的···符号,然后再点击菜单上下排的“浮窗(Floating Window)”按钮,文章就变成浮窗啦!

 

wechat 2

当你在浏览完毕后,用户只需将浮窗拖至右下角红色的“取消浮窗”区域,或点击文章页右上角菜单的“取消浮窗”按钮,就可以关闭浮窗了!

 

【最近使用的表情将单独展示】

wechat 4

在更新至6.6.7版本的WeChat后,最常用的表情都放在最显眼的位置了!当用户发送了3个不同的emoji及至少3次后,该emoji就会自动出现在emoji栏左侧的“最近使用”列表。而最近使用的列表上则是最多可以展示9个最近发送过的emoji哦~~

 

【朋友圈及网页顶栏设计优化】

0

更新之后,在朋友圈的界面顶栏设计上也有一点点的优化~~~当用户在刷朋友圈的界面时,下拉刷新朋友圈时能够看见灰色的“渐变色”、而且当用户在刷朋友圈时,界面上的顶栏将与用户封面图相融合起来,虽然“朋友圈”的字眼变小了,可是还是会在页面的顶部中央哦!而且整体设计看起来就非常舒服~~~

 

【公众号资料页面更新】

unnamed_副本

此外,在订阅号和服务号的资料介绍界面上也有一些小变化,订阅号的主页面分为基本信息区域和内容区域/服务区域、同时也增加了原创文章的篇数,而在内容区域方面则是展示公众号的3条原创信息。

 

【即时翻译】

S95f2e80a-dc6b-4eec-9b2d-f103fd389bc3

在更新之后,WeChat扫一扫的翻译功能就已全面升级!因为它不仅仅是翻译单词,而是翻译一整页的英文也没问题!用户只需打开“发现”界面 -> 点入“扫描” -> 选择翻译,然后拍下那一整页的英文,等待一会儿……WeChat就会帮你翻译成中文啦!

 

S282746b0-e739-4e07-b1d0-964b80db7ec0

官方表示,这一次扫一扫为了实现翻译整个页面的升级,还结合了腾讯优图的光学字符识别能力及WeChat翻译团队的技术呢!但是目前扫一扫翻译仅支持中英互译,暂时还不支持小语种的翻译。

 

20180522090217348

看了以上6.6.7版本的WeChat新功能后,是不是觉得非常实用呢?尤其是将文章变成浮窗的功能,对于小编来说真的太棒啦!因为完全不必再一个一个按回去……虽然目前WeChat这个6.6.7的版本只出现iOS上,但相信Android的PlayStore也将很快为各位WeChat用户更新啦!

还未下载WeChat的你,可以点击以下的链接来下载WeChat App哦~~

iOS:Apple Store

Android:Google PlayStore

 

更多Zing彩:

 

 

本文:

将文章变浮窗!WeChat更新至6.6.7版本:5项你不能错过的实用新功能及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ppwechat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