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之父可能撑不住了:Essential公司有意出售,新一代Essential Phone或取消

0
essential featured

在那个刘海屏风潮还没正式兴起时,有那么一个手机厂商决心要破除“屏幕就一定是方形”的既有印象,于是就造出了一部我们现在亲切地称它为“美人尖”的智能手机,那就是Android之父Andy Rubin所设计的Essential Phone。采用创新的美人尖刘海屏和模组化配件的设计,配上旗舰级配置+Android之父名气加持,Essential Phone在推出时可是一度被称为“最强Android”手机。而正当我们期待下一部Essential Phone的到来时,它似乎已经撑不住了…

 

Essential Phone real life image Recodes image 6

好吧我知道大家会说Sharp AQUOS S3也是另一部美人尖手机,但是今天主要说起Essential的原因就是:Essential貌似撑不住了。根据今天彭博社的报导,Essential公司的创办人,也就是Android系统的创始人Andy Rubin目前正在考虑出售Essential公司,包括其手机硬件、专利组合和未来即将推出的智能家居设备业务。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Essential已经通过瑞士信贷集团(Credit Suisse Group AG)寻找买家,甚至已经有买家表示愿意收购。

 

color option 5

此外,彭博社在报道中也提到,目前Essential已经停止了新手机的研发工作,相信是因为第一代产品销量疲惫的原因。根据IDC透露,Essential Phone目前的销量只有约88,000部,连10万大关也还没跨过,算是目前销量最惨淡的Snapdragon 835旗舰。

 

对于彭博社的报导,Andy Rubin也第一时间表态,向外媒The Information明确表示“不会关闭Essential公司”。但是从他Twitter的最新贴文来看,Essential未来将注重在“改变未来的产品”,并且“为了更好的新品,不介意腰斩掉一些其他的新品”。照这样看来的话,也许下一代的Essential Phone真的不会到来,反而一些Essential系列智能家居产品会接棒。

但是一家以手机起家的厂商以后都不做手机,是不是和倒闭没有两样了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之父可能撑不住了:Essential公司有意出售,新一代Essential Phone或取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