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专利大战接近尾声:法庭裁决Samsung需赔偿Apple 5.39亿美元

0
apple samsung featured

要说智能手机界中火药味最重的竞争对手的话,相信不少人还是会提起Samsung和Apple之间和恩怨情仇。自从Apple在2012年开始控告Samsung侵犯多项专利之后,双方就进行了为期6年之久的诉讼拉锯战:Apple向Samsung索赔1o亿美元,Samsung觉得索赔价太高。这场拉锯战发展到今天终于有了一个“一人让一步”的结果:美国联邦法院裁决Samsung须赔偿Apple 5.39亿美元,是Apple原本要求的10亿美元中的近一半。

 

d427a9acb76ffb4

根据外媒CNET的报导,负责这次案件的美国联邦陪审员在经过了一个星期的讨论之后,正式裁决Samsung在2012年对Apple iPhone产品的设计和其他技术专利的侵权成立,对此Samsung需要向Apple支付5.39亿美元的专利费赔偿。

 

WechatIMG567

这场为期6年的“世纪专利大战”从2012年开始,当时Apple控诉Samsung的Galaxy S手机在设计上抄袭了iPhone 4的外型设计,同时也表示Samsung的Galaxy Tab的界面也侵犯了Apple的16项专利,包括滑动解锁Slide to Unlock、拼写自动纠正、多点触控、图标弹性效果、点击缩放手势等。在这项专利案终于来到了尾声之时,智能手机界也早已抛弃了Slide to Unlock很久了…

 

androidpit apple vs samsung in supreme court

在判决落下后,Apple也在官方声明中表示:“ Samsung公然抄袭我们的设计是事实。我们非常感谢陪审团作出的努力,并很高兴他们同意Samsung因复制我们的产品而付钱。”,而Samsung对于这项判决表示将会“考虑所有的选项(方案)”,似乎还会有继续上诉的可能。

 

更多Zing彩:

 

本文:

世纪专利大战接近尾声:法庭裁决Samsung需赔偿Apple 5.39亿美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