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也有千元水桶机!vivo Z1中国开放预购:骁龙660 AIE+2400万像素自拍,售约RM1121!

0
vivo z1 featured

最近智能手机市场上出现了新的交锋点,那就是所谓的“千元水桶机”市场。这类型的手机售价通常都会维持在千元档位(这里说的是人民币),配有高性价比的配置,通常都有“这个价位中最高性价比”的特性。最近vivo貌似也要加入这个千元水桶机的战场,在中国开启了新机vivo Z1的预售,搭载Snapdragon 660 AIE处理器,售价为1798元(约RM1121)。

 

vivo Z1规格参数

vivo z1

  • 6.26寸FHD+(分辨率2280×1080)19:9刘海全面屏
  • Snapdragon 660 AIE八核处理器
  • 4GB RAM + 64GB ROM存储组合(支持最高256GB MicroSD卡扩展)
  • 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f/2.2光圈+f/2.4光圈
  • 前置2400万像素自拍镜头,f/2.0光圈,支援AI智慧美颜
  • 电池容量3260mAh
  • 面部识别
  • 后置指纹识别
  • microUSB接口
  • 蓝牙5.0
  • 全网通双卡双待
  • 154.81 x 75。03 x 7.89mm
  • 175g
  • Android 8.1
  • 宝石蓝、倾慕红、瓷釉黑

售价:1798元(约RM1121)

 

20180525094931760719 original

这部在中国低调发布的vivo Z1,正面搭载了6.26寸的刘海全面屏,并有宝石蓝、倾慕红、瓷釉黑三种配色可选。配置方面则是搭载了高通Snapdragon 660 AIE处理器、4GB+64GB储存组合、3260mAh电池容量、支援面部和后置指纹解锁,甚至还支援vivo新的Jovi智能助手!

在拍摄能力方面,vivo Z1采用的是单摄+双摄方案,后置镜头为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镜头,前置镜头为2400万像素单摄自拍镜头,并且支援AI智慧美颜功能。

 

外形带感!vivo发布神机Z1:骁龙660/1798元

外形带感!vivo发布神机Z1:骁龙660/1798元

外形带感!vivo发布神机Z1:骁龙660/1798元

vivo Z1最亮眼的地方其实是售价,目前vivo Z1已经在中国开放预售,售价为1798元(约RM1121),确实是目前vivo最高性价比的手机之一,预计在中国当地将成为爆款新机。连vivo也踏上了高性价比的路线的话,相信未来会有更多中国厂商陆续进入“千元水桶机”的市场。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也有千元水桶机!vivo Z1中国开放预购:骁龙660 AIE+2400万像素自拍,售约RM1121!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