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史以来最盛大的发布会!年度发布会上除了小米8以外,还会有另外5款新品同台发布

0
5a27473b29e74567994273606ad42d46 th

目前已经可以确定的是小米官方已经会在5月31日于深圳举行小米年度旗舰发布会,而随着时间的推进,除了已经确定的小米8与MIUI 10系统之外,小米官方也发文表示还会有另外5款新品将会在发布会上亮相。

8345c393ly1frnstu0rgkj20u01hcti1

而明星产品的小米8已经从小米官方的多次预热海报中可以略知一二,而MIUI 10常规性升级已经是板上钉钉,因此网友也猜测,除了这两款新品以外,还将会有小米手环3,小米平板4,小米无线充电板,小米澎湃S2芯片甚至还将会发布小米Note 4的可能。

小米8_副本

而在早前的小米澎湃S1芯片发布后就一直没有下文,而小米Note 3也在静悄悄的市场中难以异军突起,因此小米很有可能会趁着这一次的发布会,一举更新其产品线。

5a27473b29e74567994273606ad42d46_th

而根据小米Mix 2s的规格来看,小米8也将会搭载后置直排双摄,正面刘海全面屏的设计,且搭载了3D结构光识别与屏下指纹识别,Snapdragon 845+6GB Ram等旗舰标配。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有史以来最盛大的发布会!年度发布会上除了小米8以外,还会有另外5款新品同台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