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影音视频巨头Vevo狠心腰斩其Apps与网站 原因竟是Youtube上的频道太热门

0
24970cd5blog cropped 580

想必每一个人在这个时代想要听歌的第一时间都是杀到Youtube上吧?当然啦,只要打开Youtube,输入你想听的歌名然后点击就可以播放,关键是还不收你钱,在这个大趋势之下,也造就了许多唱片公司与素人歌手在Youtube这个频道发扬光大。

但是,喜欢听欧美歌曲的你们或多或少都知道Vevo。

而Vevo是一家由环球唱片,索尼音乐,华纳音乐等公司联合提供免股权分红的授权内容的合资营运企业,拥有大量音乐版权。在该公司的部分YouTube频道上,热门的音乐视频(MV)已经拥有了数亿次的点击量。

screen shot 2012 03 08 at 6 05 48 pm

基本上即使是较为冷门的歌手,其歌曲浏览量都有几千万以上。而正因为如此,Vevo在本周四发布了公告,表示将关闭其App(包括Android,iOS和Window手机等)以及用户向的网页,将重心转移至YouTube频道。

Vevo s

作为YouTube的母公司,Google拥有Vevo的少量股权,后者的广告收入也与Google公司进行分享。Vevo曾打算通过发展自家的平台,逐步摆脱对YouTube的依赖。但是随着前任CEO的离开,Vevo公司原先的自立门户的政策也逐渐消失。

据报道,Vevo将向其用户提供播放列表工具,以将其Vevo播放列表导入YouTube。对于正专注于发展YouTube音乐平台的Google来说,这显然是一个极为愉悦的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美国影音视频巨头Vevo狠心腰斩其Apps与网站 原因竟是Youtube上的频道太热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