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为“Star”,疑似Apple首款搭载ARM处理器和触控屏的Mac电脑曝光!

0
og

据外媒9to5mac报道,Apple目前正在研发一款代号为“Star”,名称为“N84”的全新设备。9to5mac表示,这台设备很有可能是首款搭载ARM处理器的Mac电脑,又或者是首款款运行iOS系统的笔记本电脑。当然,也有可能是一种完全不同的新设备。9to5mac 还表示,这款代号为“Star”的新设备已经走出概念阶段,目前正处于原型机的阶段。据悉从今年1月开始,Apple就已经将“Star”原型机交由中国的合作伙伴和硕投入生产,目前少数原型机已经被运到Apple总部进行测试。

Touchscreen-on-Mac

虽然这款设备尚处于早期原型机阶段,但9to5mac 还是发现了一些有意思的情报,比如触控屏,SIM卡插槽,内置GPS,指南针,防水功能,并且还运行了EFI。EFI是Mac电脑使用的引导系统,也就是说,这个代号「Star」的设备,有很大可能会是一款搭载ARM处理器的Mac电脑。

mbp_2017_28_office_apps_thumb1200_16-9

此外有消息还称,这款产品将是Apple全新的产品分类,能够运行iOS的衍生系统。关于搭载ARM处理器的电脑其实早已不是新鲜事,比如之前就有厂商推出了基于Snapdragon 835处理器的Windows 10笔记本电脑,因此基于ARM的Mac或Macbook的推出也自然是不无可能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代号为“Star”,疑似Apple首款搭载ARM处理器和触控屏的Mac电脑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