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凉了的平板市场 还剩下小米苦苦支撑 小米平板4曝光: 18:9全面屏加持

0
434b0002eb2fe115f4b7

随着5月31日小米年度发布会将近,小米官方已经不是一次的强调说本次发布会是小米成立以来发布最多新品的一次。

那么已经凉了的平板电脑市场,小米也还会分一杯羹吗?

答案也许是会。

现在产业链传出的最新消息称,小米新一代平板已经开始准备上市的宣传工作,按照这个趋势来看的话,5月31日发布应该没有啥悬念了。

0

对于小米平板4的信息,据XDA开发者论坛的给出的细节看,这是一款搭载了Snapdragon 660处理器,配备的是18:9比例,LCD面板,像素密度320,作为对比小米平板3的7.9英寸屏幕分辨率是2048×1536像素,像素密度326ppi。而小米平板4也将只有一个版本可供选择,即6GB+64GB版本。

0

此外,这款小米平板4也将运行MIUI 10系统,内置电池容量跟上代基本一直是6000mAh,依然是1300万像素后置相机,500万像素前置相机,使用USB Type-C充电接口。

01

目前猜测售价为1699元(约RM 1058)。

 

 

更多Zing彩:

本文:

已经凉了的平板市场 还剩下小米苦苦支撑 小米平板4曝光: 18:9全面屏加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