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蓄着下巴胡的配置杀手:Vivo Nex前面板曝光 极致窄下巴 额前无刘海

0
vivo apex 2

许多网友表示对小米8即将有刘海的设计瞬间感觉累觉不爱,而恰逢Vivo在早些时候曾经发表过一款名为APEX的超新兴的全面屏手机,而Vivo也表示APEX概念机仅作为技术力的展示而非量产,但是搭载了APEX部分技术的机型将会在后续量产化。

据悉,APEX概念机的量产机型是“NEX”,NEX是vivo的全新产品线,与Xplay系列一样,定位高端市场。

vivo nex front panel

slashleaks昨天放出了一张NEX的前面板谍照,可以看到,这款手机采用了无刘海的全面屏设计,有下巴,但极窄,下巴右侧出现了一个圆形开孔,但似乎不像是摄像头的开孔。

EUx_-haysvix4621775

而与定位影音娱乐的Xplay系列不同的是,NEX更加倾向于黑科技,而有消息声称NEX将会于6月12日发布,并且在早前Vivo的广告中,一款超高屏占比的Vivo手机短暂现身。

Vivo NEX

现在就期待Vivo会给这台旗舰机型带来什么样的惊喜价格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个蓄着下巴胡的配置杀手:Vivo Nex前面板曝光 极致窄下巴 额前无刘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