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怕不是亲生的 小米Mix 2s被官方调侃为小米8发布前自家最好的拍照手机

0
5Q9A9299

昨天小米8的各种新闻出街后,本编发现到还是有许多网友喜欢小米的无刘海设计,但是现实始终会妥协,在大趋势的情况下,小米用上刘海只是迟早的事情,而说到了刘海就不免让人想到小米8会不会采用刘海呢?

当然小米8的外观设计我们还不能盖棺定论,而可以确定的是小米官方日前已经在其微博上发帖表示小米Mix 2s很快就不是小米最强的拍照手机了。

35248e3b6d47f959785c84fadc7badca

小米Mix 2s自从发布以来,虽然问鼎过DXO Mark最强分数,但是很快地不出几个小时就被Huawei P20 系列超越,这还不用紧,关键是现在小米官方也出来将小米Mix 2s再度鞭尸,号称其很快就会从小米最强拍摄的宝座走下来,让路给小米8。

20180526_231326_269

并且小米官方还语带调侃地表示在小米8还没发布前,小米Mix 2s是小米拍照最好的手机。

180523 mi8 01

而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小米8采用后置竖排双摄,以及正面刘海全面屏设计。将搭载屏幕指纹、3D结构光人脸识别、Snapdragon 845处理器,采用6.01英寸全面屏、AI相机支持2倍光学变焦、标配6GB大内存。

mp39704602 1446620209522 2

那么问题来了,小米Mix 2s的心理阴影面积究竟有多大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年度代言人:小米Mix 2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