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7月29日正式发布!Exynos 9810版SAMSUNG Galaxy Note 9现身Geekbench

0
note88

和今年初发布的Galaxy S9/S9+一样,Galaxy Note 9将依旧延续不同地区推出Snapdragon 845和Exynos 9810的双版本路线,而跑分网站Geekbench上的数据也证实了这点。日前,一款型号为SM-N960N的SAMSUNG手机悄然现身跑分网站Geekbench的数据库中,从Geekbench上的信息来看,这款手机正是搭载Exynos 9810处理器版本的SAMSUNG Galaxy Note 9。

Samsung-Galaxy-Note-9-Exynos-Geekbench-01

在跑分成绩方面,Exynos版的Galaxy Note 9单核得分2737,多核得分9064;略高于此前同样在Geekbench曝光的Snapdragon 845版本(单核2411、多核8712)。除了Snapdragon 845和Exynos 9810两种版本外,一款搭载Exynos 9815处理器的Galaxy Note9也曾在Geekbench上曝光,单核5162、多核10704的分数相比上面两款还要高出一筹。不过,目前已经找不到这款SM-N960F的跑分信息,跑分成绩的真实性还有待考证。

galaxy-note-8-8060-017

另外,根据AndroidHeadlines的最新消息,Galaxy Note 9预计将在7月29日正式发布。鉴于Galaxy Note 9之前就已经通过了中国工信部的认证,SAMSUNG选择这个时间发布的可能性不低。根据目前已知情报,Galaxy Note 9有望配备4000mAh的大电池以及6.4寸的全视曲面屏,并预装Android 8.1系统。

 

更多Zing彩:

本文:

预计7月29日正式发布!Exynos 9810版SAMSUNG Galaxy Note 9现身Geekbench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