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iPhone秒变酒店房卡,iOS 12预计将开放更多的NFC功能

0
screen shot 2018 04 03 at 8 09 58 pm

随着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我们很快就要在6月5日迎接Apple的WWDC 2018全球开发者大会了。在本次大会中,我们将那个见到新一代iOS系统的正式亮相。有情报指出,在iOS 12中Apple将开放iPhone上更多的NFC功能来应用于不同用途。相比于NFC功能越来越丰富的友商,iPhone的NFC功能目前仍主要应用于Apple Pay移动支付。当然,Apple在这方面同样没有落伍,比如在iOS 11中通过在系统中添加CoreNFC框架允许应用程序将NFC芯片用作RFID标签的任意扫描器,让NFC能够发挥更多的作用。

i

目前为止,iPhone已经能够在中国、英国和日本等国家的少数城市提供NFC刷公交和地铁卡的功能。而在未来,Apple还希望利用iPhone和NFC来代替交通卡甚至酒店房卡等功能。由于iOS 11里应用程序必须提供特定的系统模式和界面才能开始使用NFC的操作逻辑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便利性,Apple希望未来使用iPhone时能够不用再调出相关界面,比如只需在门锁上轻扫即可进入酒店房间,其体验和刷卡无异。

1527322252_288

9to5mac表示,Apple已经在Apple Park中与HID Global合作开发了Apple总部的安全系统,让员工可以在总部内部使用iPhone便捷的访问Apple Park的各个区域。虽然现在已经有一些酒店尝试使用蓝牙的方式让iPhone直接替代房卡,但安全性方面不如NFC,如果Apple在iOS 12中开放更多的NFC功能,对大家来说绝对是件好事。

 

更多Zing彩:

本文:

让你的iPhone秒变酒店房卡,iOS 12预计将开放更多的NFC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