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10版本界面现身:流畅度更上一层楼 且可能支持超过60Hz的刷新率

0
MIUI 10

小米8发布在即,各种小米将会发布的新品预告层出不穷,同时小米官方的预热海报也带有一些暗示性的意味,其中MIUI 10应该就是除了小米8以外,本次发布会的重点吧。

而自从小米从MIUI 9开始为其打上“快如闪电”的口号后,随着不如10的完整版本号,MIUI 10这一次主打“快过闪电”,并且从口号中我们可以看出MIUI 10将会在系统流畅度上有更进一步的提升。

miui9 canvas

而在近日,MIUI 10系统现在已经现身,不少使用红米Note 4X国际版系统的用户发现,在最新的国际版8.5.25开发者版本更新中,小米已经将MIUI 9标识改成了MIUI 10。

0

从更新的细节来看,MIUI 10的系统提升主要是,提高系统稳定性,优化系统的流畅度,当然还要注意的是,MIUI 10系统还要对刘海屏进行深度的优化,毕竟为了小米8。

301d1bbd 81b2 4c73 a847 987e0ed43d96

不仅如此,MIUI的官方微博在今日早些时候也放出了一张图片,内容大大个的60,下方则写着:这一次,丢掉限速牌。

6a815515ly1frpaf58ft5j20p018gjve

从图中可以发现,中间的60是我们在路上会遇见的限速牌,综合上述的流畅度提升的状况,因此很有可能表示这一次小米系统将会支持超过60Hz的屏幕刷新率达到90hz或以上,毕竟更高的屏幕刷新率在视觉上也会为用户带来更加流畅的使用感受。

 

 

更多Zing彩:

本文:

MIUI 10版本界面现身:流畅度更上一层楼 且可能支持超过60Hz的刷新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