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开箱】超大电池怪兽!Asus Zenfone Max Pro M1开箱上手:骁龙636+5000mAh=开黑神器?

0
asus zenfone max pro m1 unbox featured

Asus Malaysia在脸书专页上卖了许多关子之后,终于宣布将会在5月31日发布旗下的最新手机:Asus Zenfone Max Pro M1。这款Zenfone之前在国外发布的时候可是获得了相当大的关注度,因为这款Asus Zenfone Max Pro M1除了搭载最近的“神U”:高通Snapdragon 636之外,还配置了一块5000mAh的超大电池,堪称新一代的续航怪兽!距离发布会还有几天时间,但是CW编已经提前拿到这部Asus Zenfone Max Pro M1啦!话不多说,马上为大家开箱看看这部手机的真身吧!

 

Asus ZenFone Max Pro M1 规格参数:

asus zenfone max pro 01

  • Android 8.1 系统
  • 5.99寸FHD+ IPS LCD 屏(18:9 比例全面屏)
  • 1.8GHz Snapdragon 636 八核处理器
  • 3/4/6GB RAM+32/64GB ROM(可扩展至2TB)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f/2.0 光圈
  • 后置1300万+500万像素、f/2.2 光圈、PDAF、LED 闪光灯
  • 50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5V/2A 快充
  • 后置指纹识别
  • 脸部识别
  • 蓝牙4.2
  • Micro-USB
  • 3.5mm 耳机孔
  • LTE
  • 159 x 76 x 8.61mm
  • 180g
  • 流星银,深海黑

 

开箱时间Box Breaking Time~

IMG_20180528_144623 IMG_20180528_144702

Asus Zenfone Max Pro M1的包装盒设计其实非常不错,蓝灰的包装盒配色让手机散发一种年轻的气息。其实Asus Zenfone Max Pro M1的定位就是在“中端水桶机”。而且高通Snapdragon 636处理器和5000mAh的电池容量,这样的配置主打的其实是中端游戏手机的市场哦!

 

IMG_20180528_150627

包装盒里面除了有手机本体、还有透明保护套、充电器、充电插头、充电线、SIM卡针和耳机。其中耳机还附上了几个不同大小的耳塞,方便不同的用户使用。

 

手机外型:

IMG_20180528_145258

 

IMG_20180528_145333

Asus Zenfone Max Pro M1背面采用了三段式金属背盖设计,后置指纹识别被放在中央上方的位置,左上角则有目前很流行的竖排双摄镜头模组,只有微微地凸起,但是这个双摄模组的大小比起其他手机来说小了很多。单从背面来看的话,其实Asus Zenfone Max Pro M1的外型和另一部差不多同样定位的手机很像,那就是小米不久前推出的红米Note 5。

 

IMG_20180528_151133

把手机转到正面的话,Asus Zenfone Max Pro M1看上去几乎就和红米Note 5一模一样,同样也是有大额头和宽下巴,同样也是5.99寸的FHD+ IPS LCD 18:9无刘海全面屏。要不是Zenfone Max Pro M1采用了原生Android系统的话,还真的和红米Note 5傻傻分不清楚。

两部手机“撞衫”的地方除了外型之外,还包括了配置。Asus Zenfone Max Pro M1和红米Note 5一样搭载高通Snapdragon 636处理器、 同样有3+32GB储存组合版本。唯二不同的地方时,Asus Zenfone Max Pro M1搭载的是原生Android系统,以及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这个电池容量放在目前大马手机市场上来看,相信很难有可以匹敌的对手。

 

 

 

 

 

IMG_20180528_151150 IMG_20180528_151207

但是和红米Note 5不同的是,Asus Zenfone Max Pro M1由于运行的是原生的Android系统,所以并没有支援任何的全面屏手势功能,屏幕下面的三个导航键也无法隐藏,形成一种双下巴的感觉。

 

IMG_20180528_151454 IMG_20180528_151629 IMG_20180528_151710

从手机的三侧面来看,可以看到Asus Zenfone Max Pro M1的micro USB接口、音量键和电源键和SIM卡槽。这里值得一看的的是手机的厚度,因为即使搭载了5000mAh的大电池,Asus Zenfone Max Pro M1的厚度也维持在8.61mm,只是比其他的手机厚了一点点而已。厚了一点点换来那么大容量的电池,CW编还是觉得非常值得的,但是如果你是小手的女生的话,这部手机对你来说可能就有点大咯!

 

总结:

IMG_20180528_145639

 

“红米Note 5的直接对手。”

在这次的上手中,Asus Zenfone Max Pro M1给CW编的印象就是一个:和红米Note 5非常像。同样的三段式金属背盖、同样的5.99寸全面屏、同样的处理器,很难让人不把这两部手机放在一起比较啊!但是只要我们把两部手机放在一起比较的话,Asus Zenfone Max Pro M1很多地方其实都做得比红米Note 5更好,比如说Zenfone Max Pro M1的镜头没有凸起、更强的5000mAh 续航、更快获得更新的原生Android系统。当然这几个优点并不能直接决定Asus Zenfone Max Pro M1就是好过红米Note 5,在相机上来看Zenfone Max Pro M1比起红米Note 5还是稍逊一筹的。至于两部手机的另一个交锋点:售价,就要等到5月31日的Asus Malaysia发布会上才能一决高下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抢先开箱】超大电池怪兽!Asus Zenfone Max Pro M1开箱上手:骁龙636+5000mAh=开黑神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