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极致全面屏下周发?Lenovo Z5发布日期确认:6月5日登场,骁龙845+超高屏占屏幕

0
Lenovo Z5 2 2

CW编在之前的一篇文章中说过,如果想要做出一款屏幕足以冲击100%屏占比的手机,前置镜头的处理和屏下指纹识别的掌握将会是当中的关键。而现在,vivo APEX也为我们示范了升降式的前置镜头,多家手机厂商也开始推出了屏下指纹识别手机,这是否意味着100%屏占比的全面屏手机即将和我们见面了呢?Lenovo在此之前曾经表示将会推出一款正面都是屏幕的手机:Lenovo Z5,而如今这款Z5的发布会日期也已经被敲定:6月5日正式发布。

 

671bab3aly1frqs76lc96j20u01qe7wi

从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这款Lenovo Z5除了搭载了可以冲击100%屏占比的屏幕之外,还会搭载高通Snapdragon 845旗舰处理器、4TB储存空间、后置AI双摄、并且Lenovo官方还宣称Z5可以待机45天,相信是配置了容量非常大的电池。

 

联想新旗舰Z5发布时间确定:又一款骁龙845强机来了联想新旗舰Z5发布时间确定:又一款骁龙845强机来了

而从微博上网友流出的上手图来看,Lenovo Z5似乎还会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但从Lenovo Z5惊艳的屏占比来看,其实屏下指纹识别已经是可以预见的配置。 至于这部Lenovo Z5的售价如何,既然Lenovo打着的是“新国民旗舰”的名号,想必售价也是偏向性价比的路线。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极致全面屏下周发?Lenovo Z5发布日期确认:6月5日登场,骁龙845+超高屏占屏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