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Starbuck分店关店一天 用iPad来培训员工不要种族歧视

0
starbucks

说到种族的课题,无论是在哪个国家都肯定是非常敏感的。美国星巴克(Starbucks)在今年4月初时就因为旗下员工报警逮捕了两位无消费却坐在店内的黑人男子而卷入种族歧视的风波。随后,美国星巴克就宣布全美超过8000家分店都将在5月29日关店一天,而旗下的17.5万名员工都将使用定制iPad来进行“种族偏见培训”!

 

种族风波 种族风波1

相信有不少人在空闲时就会到星巴克(Starbucks)去享受一杯热腾腾的咖啡,然后坐上一整天,享受空闲的时光。但是有的人也会“两手空空”、不购买任何饮料或食物就坐在店面内享受这种福利,在今年4月初时,一家星巴克就有两名黑人男子因此被警方逮捕,而导致星巴克卷入种族歧超过风波。

 

Howard-Schultz-Is-High-On-Cryptocurrency-But-Bitcoin-Not-So-Much-678x381

在登上美国的新闻头条后,星巴克就宣布全美超过8000家分店都将会在5月29日关店一天,并且将使用“定制iPad”为旗下17.5万名员工进行“种族偏见培训”(racial-bias)相关培训。在一系列的培训视频中,还能够星巴克的创始人兼董事长Howard Schultz来为员工讲解。另外,还有媒体爆出在本次的培训中将使用MacBook,其中一位培训官更是来自Perception Institute的Alexis McGill Johnson。

 

apple-ipad-2017-16

根据社交网站上的谣传,星巴克已经为线下的门店购买大量iPad,并专门用于培训目的,而且在培训开始之前,每家星巴克门店都将收到2至5个定制iPad,用于种族偏见培训。可是星巴克此举就引起了部分员工的抱怨指公司花费在iPad上的钱还不如给雇员加薪或招募新的员工……

目前尚未清楚星巴克究竟购入了多少部iPad,而又有多少部iPad将用于培新目的、或星巴克与Apple是否签署了什么特别协议等等,都必须等待星巴克的发言人给出一个交代后才知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美国Starbuck分店关店一天 用iPad来培训员工不要种族歧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Starbucks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