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Malaysia发邀请函:vivo X21屏下指纹手机6月5日正式来马!

0
vivo x21 launch featured

在获得了全球屏下指纹识别手机的首发之后,vivo最近也发布了数款搭载屏下指纹识别的手机,而其中一部就是vivo X系列的新品:vivo X21。经过了几天的预热之后,vivo Malaysia终于在今天正式宣布vivo X21将会在6月5日在本地发布!

 

WeChat Image_20180523110410

 

从vivo Malaysia发出的预告海报来看,这次被引入的vivo X21相信是屏下指纹识别版本,换句话说就是全马第一部屏下指纹识别手机。所谓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就是把指纹识别模组整合到屏幕当中,全机身完全舍弃掉实体的指纹识别器,除了让机身背部的设计更加简约,还能进一步提高屏幕的品占比。

 

20180320104428125

在配置方面,vivo X21这次搭载了6.28寸的19:9 FHD+全面屏、高通Snapdragon 660 AIE处理器、6GB+128GB储存组合,支援最高256GB的microSD卡扩展。vivo X21除了支持屏幕指纹解锁功能之外,同时也支持面部识别。

拍照性能方面,vivo X21搭载了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镜头、前置双1200万像素双摄自拍镜头,并主打Dual Pixel双核像素和AI拍照。Dual Pixel双核像素镜头带来2400万感光单元,为vivo X21带来强大的夜拍能力,无论是暗光、逆光下拍照一样能拍出具清晰明亮的照片。

 

vivo X21屏幕指纹版规格参数:

  • Funtouch OS 4.0(Android 8.1)
  • 6.28寸FHD+ SuperAMOLED刘海全面屏(19:9 比例、2280×1080分辨率)
  • 2.2GHz Snapdragon 660AIE八核处理器
  • 6GB RAM + 128GB ROM 存储组合
  • 后置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镜头、AI智能美颜、AI智能场景、AI逆光拍摄、AI自拍光效
  • 前置1200万+500万像素镜头、AI智能美颜、AI智能场景、AI逆光拍摄、AI自拍光效
  • 32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快充
  • 屏幕指纹识别
  • 脸部解锁
  • Deep Field深空音效
  • 双频WiFi
  • 蓝牙5.0
  • 支援GPS
  • 全网通双卡双待
  • 154.45 x 74.78 x 7.37mm
  • 冰钻黑、极光白、宝石红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 Malaysia发邀请函:vivo X21屏下指纹手机6月5日正式来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