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发骁龙710手机确认:原来就是小米8 SE

0
Untitled 1

高通在上个星期就发布了旗下Snapdragon处理器的新系列:700系列,首发产品为Snapdragon 710。这款Snapdragon 710处理器定位在旗舰800系列与中端600系列之间,虽然有各种旗舰级处理器的特性,但是售价依然维持在亲民的阶段,非常适合主打高性价比的手机。早前曾经有消息指出小米的两款新机将会首发搭载这款Snapdragon 710处理器,而今天这两款新机中的其中一款终于被确认:它就是小米8 SE。

 

Image may contain: text

正当大家都认为小米会把Snapdragon 710处理器首发在小米Note 4上时,小米Note 4却被爆出搭载了高通去年的旗舰处理器:Snapdragon 835,一时之间让不少人有点不知所措:小米Note 4都没有用上,那是哪两款新机会用上呢?而今天微博上就流传了一张小米8 SE的包装盒图片,如果消息属实,那么全球首发高通Snapdragon 710处理器的手机就是小米8 SE。

 

33508379_10217179892634550_7027370600033157120_n

至于另外一款新品小米8,结合到目前的爆料来看,小米8将搭载高通Snapdragon 845处理器、屏下指纹识别、红外3D面部识别、AI变焦双摄镜头、6.01寸的刘海屏、双路GPS技术,以及其中一款配色为半透明背盖。售价方面,根据网上流传的一张广告牌照片来看,6GB版本的小米8将售2799元(约RM1744)、8GB版本则售3199元(约RM1993),唯确认售价就要等到5月31日的发布会才能一知分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球首发骁龙710手机确认:原来就是小米8 S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