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 6月1日起推出新电信配套:EasyPhone让你租借手机,Mobile Family还让你与家人分享Data!

0
celcom event

手机市场在近年来的竞争逐渐激烈,许多手机厂商在一年内除了会推出旗舰级的手机之外,还有中端以及入门级别的手机供不同阶层的用户选择。但是,市面上有这么多的选择,让有选择恐惧症的人要怎么去选啦……

所以Celcom就将在6月1日起,推出了新的EasyPhone配套,让你自行选择想要购买或是租借特定的手机,而且最低仅从RM35起哦!不仅如此,Celcom还新推出了Mobile Family配套,让你能够与家人共享Data!想要知道更多消息,马上滑下去看吧~~~

 

celcom 02

celcom 04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追着手机潮流而换手机的人,那么这一定是你的福音!因为Celcom将在6月1日群起推出新的EasyPhone配套,让你能够像是租借场地、衣服那般租借手机!是的,你没看错,是租借手机!!有了Celcom这项租借手机计划后,用户就不必购买都可以使用到最新的手机之余,还能够节省更多钱呢!

 

celcom 03

Celcom的这项EasyPhone配套的最低的收费是从每月RM35起,但是在租借的24个月中,用户就必须爱护好所租借的手机,毕竟还是租借回来的嘛~~而且如果用户在24个月的使用期间对该手机满意的话,就可以多付一点钱将手机归为己有;但如果你依然想要更换手机的话,只需归还这部手机,再支付RM120就可以升级至其他手机了哦!

另外Celcom也有提供Phone Care保家,让用户在使用手机的当儿,能够更加安心,因为PhoneCare保家可是包括了碎屏、任何手机损伤、甚至是被偷都可以索赔保修以及换过一部全新的手机给你呢!

 

celcom 06celcom 08celcom 09

除了以上的好康之外,现在Celcom也推出了Mobile Family配套,让Postpaid用户也可以与家人共享高达125GB的网络流量啊!而且主线用户也可以在Celcom Life App中分配每条副线所需的网络流量呢~~~

 

celcom 11

  • Celcom Gold Plus的用户可有1个主线、2个副线,可分享50GB的Data
  • Celcom Gold Supreme的用户可有1个主线、3个副线,可分享65GB的Data
  • Celcom Platinum的用户可有1个主线、4条副线,可分享80GB的Data
  • Celcom Platinum Plus的用户可有1个主线、5条副线,可分享高达125GB的Data

 

celcom 15

更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签订Mobile Family的用户都可以获得免费12个月的1TB Video Walla,供用户观看YouTube、iflix、Netflix、tonton、AstroGo、dimsum等等的流媒体频道。

 

celcom 10

celcom 11

celcom 13

不仅如此,Celcom Mobile Family的用户在购买新手机时也可享有高达RM3000的折扣或每条主副线折扣RM300的优惠,这也就意味着……如果你的副线越多人,你所购买的手机就会越便宜!

 

celcom 15

另外,Celcom Mobile Family的用户也可以选择EasyPhone配套,让你以每个月最低RM52来为该手机分期供款。

 

celcom 16

是不是听到心动咧~~~心动的话,那就赶快到邻近的Celcom Bluecube、Celcom的授权伙伴或浏览Celcom的官方网站以获取更多关于新的EasyPhone以及Celcom Mobile Family配套详情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 6月1日起推出新电信配套:EasyPhone让你租借手机,Mobile Family还让你与家人分享Data!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