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6本地开卖确认:6月5日开放预购,10日正式开卖,售RM2399起!

0
oneplus 6 featured3

在本地多个商家引入水货之后,OnePlus的我国独家代理商Mi Han(不是Brightstar了)终于就在今天正式宣布了官方版OnePlus 6的本地开售日期和售价。根据Mi Han给出的声明,OnePlus 6将会在6月5日~7日于Lazada开放预购,6月10日在全国正式开卖,售价从RM2399起。

 

OnePlus 6规格参数:

db185e77cc49f638872c9dba6bb029e9cb35862d

  • 6.28寸 刘海全面屏(19:9屏幕比例、Corning Gorilla Glass 5)
  • 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845处理器
  • 6/8GB LPDDR4X RAM+64/128/256GB ROM UFS2.1存储组合
  • 后置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Sony IMX 519/376K、OIS+EIS)
  • 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支持AI美颜)
  • 支援5V/4A快充
  • 支援后置指纹识别
  • 支援面部识别
  • 支援日常防水
  • 支援游戏模式
  • Type-C接口、3.5mm耳机孔
  • 3300mAh电池容量
  • Nano-SIM双卡双待
  • 基于Android 8.1的OxygenOS 5.1系统
  • 155.7mm×75.35mm×7.75mm
  • 177g
  • Mirror Black、Midnight Black、Silk White

售价:

  • 6GB+64GB:RM2399 [Mirror Black]
  • 8GB+128GB:RM2799 [Mirror Black/Midnight Black/Silk White]
  • 8GB+256GB:RM3099 [Midnight Black]

 

oneplus 6 featured2

不说可能不知道,目前OnePlus的马来西亚独家总代理是Mi Han Sdn Bhd,而这次的OnePlus 6就是由Mi Han所带进来的啦!(也就是说Brightstar Malaysia已经不是OnePlus本地代理了)这次Mi Han带来的OnePlus 6有三种配色可选,分别是Mirror Black、Midnight Black和Silk White,分别对应不同的储存组合版本。不过在中国发布的Avengers定制款OnePlus 6则没有在这次的开卖名单中。

在售价方面,64GB版本的OnePlus 6售价为RM2399、128GB版本售RM2799,而256GB版本的OnePlus 6售价则为RM3099。OnePlus 6将会在6月5日至7日之间于Lazada开放预购,6月10日正式开卖。

Lazada预购链接:点这里

 

oneplus 6 sirim

在Mi Han宣布了OnePlus 6的开卖消息的同时,OnePlus 6也在今天正式获得了SIRIM认证。在SIRIM的官网上我们可以看到OnePlus 6的SIRIM申请者正是Mi Han Sdn Bhd,确认OnePlus本地代理权已经易主。

 

15

OnePlus 6是OnePlus 2018年的最新旗舰手机,正面搭载了6.28寸的19:9刘海全面屏,机身采用双面玻璃覆盖,背面材质采用的是3D曲面玻璃覆盖。在配置方面,OnePlus 6这次搭载了高通Snapdragon 845八核处理器、6/8GB+64/128/256GB三种不同的储存组合、3300mAh电池容量、支援OnePlus自家的Dash快充、支援日常防水以及出厂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Oxygen OS 5.1系统。在拍摄能力方面,OnePlus 6搭载后置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Sony IMX519双摄镜头、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并支援超慢动作录影与人像模式等功能。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 6本地开卖确认:6月5日开放预购,10日正式开卖,售RM23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