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alaysia发出邀请函:6月5日还有新Honor手机发布?!

0
33966672 10157101269924587 5924820699507064832 n 副本

相信大家也知道,Honor Malaysia在上个星期才发布了Honor今年的新旗舰手机:Honor 10,惊艳的Ever Changing渐变色和RM1699的售价,直接就在我国的旗舰市场中投下了震撼弹。而在Honor 10发布了一个星期之后,我们就再收到了来自Honor Malaysia的发布会邀请函,说是在6月5日再发布新手机!

 

honor play featured

至于这次将会发布哪一款Honor新机,在邀请函中并没有提到。不过我们可以根据Honor最近在国外的动向来推测这部Honor新机的真实身份。首先传说搭载了Huawei“很吓人的技术”的Honor Play已经确认将在6月6日于中国发布,应该就不大可能会在马来西亚先发布。

 

honor 7 play featured

如果不是Honor Play的话,那这部新机有可能就是Honor在这个月于中国发布过的Honor入门级手机:Honor畅玩7。定位入门的Honor畅玩7搭载了5.45寸的18:9全面屏、联发科MT6739处理器、2GB+16GB的储存组合、3000mAh电池容量、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和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并支援Nano-SIM双卡双待。

虽然配置看起来不怎么样,但是Honor畅玩7的亮点是在售价上。Honor畅玩7在中国的售价为599元(约RM373),如果真的要引入本地市场的话相信售价也不会差太远。少过RM400的售价,头号对手相信就是售价RM379的红米5A。

大家觉得这次Honor Malaysia要发布Honor畅玩7的可能性大不大?还是可能会发布另一款Honor新机?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Malaysia发出邀请函:6月5日还有新Honor手机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