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Malaysia正式发布2018年量子电视QLED TV:AI,HDR+,游戏模式多方一起带来极致娱乐盛宴!

0
42468390811 fd39c296a2 k

今天,Samsung Malaysia正式在马来西亚发布2018最新的旗舰量子电视系列Samsung QLED TVs,绝美外型设计和多项崭新功能,将原有的电视标准再升华至下一个层次。

20180531_104815

20180531_104240

延续2017的3大特色,Q Picture(量子画质),Q Design(量子设计),Q Smart(量子智能),2018年再取得全面性升级,首先是Q Picture,实现了最高100%色域空间,应用最新极控光直下式技术(Direct Full Array)和究极黑面板,精准展现屏幕的色彩饱和度和光影对比。因为是革命性金属量子点材质,保证了更长的寿命,并且不会出现烙印的问题。

20180531_105228

20180531_110253

另外随着新增的HDR+动态捕抓科技,强化亮度与层次表现,让每一祯的细节都清楚展现。全新升级的极速Q Engine,能即时分析并升级每一个场景,优化大屏幕内容,成就栩栩如生的绝美画质。

20180531_110442

20180531_110515

随着消费升级,越来越多人对生活质量和美感要求越来越高。经过调研,部分人非常讨厌电视在关闭状态下那黑黑的画面,破坏了环境美感,严重到甚至会把电视收在厨内。对此,Samsung推出了全新Magic Screen功能,通过 Ambient Mode使用手机侦测电视四周的墙壁颜色和图案,让电视“隐身”在墙壁中,提升居家风格质感。同时, Magic Screen可以显示时间,实时更新的天气,新闻资讯等等。

为了让电视更为轻便安装,更为简洁,Samsung透过极简微边框及优雅美背设计,呈现 360 度零死角的精緻工艺,更运用第二代美型连接线,美型集线器和零间隙壁挂架,简化连结电视的繁複线材,更节省空间,打造绝美纯淨俐落的视觉空间,让新一代 QLED 量子电视更自然地揉合在居家环境中。One Invisible Connection是一个细细的电缆集合了电源和数据传输,并且提供15m长,只需要一根细线,就是能开启QLED未来电视。

20180531_110546

20180531_105143

在连接上,全新的QLED TV支持与SmartThings无缝连接,在Samsung手机上的SmartThings能够连接所有的智能电器,同时也能随意遥控QLED TV。除了和智能手机连接,Samsung QLED TV的One remote,一个遥控器就可以控制连接的所有设备。

20180531_110643

AI热潮也蔓延到QLED TV上,支持自动调节音效和音量,在各个台切换之间也不需要因为频道内容不同,音量也不同而麻烦。如果你是游戏玩家,热爱打游戏,QLED的Auto Game Mode 提供高帧数动态显示,如丝般流畅,打游戏真的会非常爽!

20180531_105602

20180531_105547

20180531_105543

除了电视,Samsung也发布了4个新的音响产品,为游戏迷而生的HW-N650,通过 Acoustic Bean技术提供多维度,多层次的音效体验,以及HW-NW7000,完美搭配自家的QLED TVs。

所有的Samsung 2018居家娱乐设备都会在6月1日正式开卖:

WechatIMG5

Samsung 2018 QLED TV最低从8489 起,最贵RM 34904,Sound bar最低从RM 1225起,最贵为RM 2923。这场发布会,Samsung用自己的产品重新定义了电视的未来!

 

更多Zing彩: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