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在本地发布的Honor手机就是它?!Honor 7A Pro正式通过SIRIM认证!

0
LifestyleBlue4 副本

Honor近期内虽然在本地就推出了新的旗舰手机——Honor 10,然而昨天Honor就发出了邀请函,说6月5日再会发布新手机!近日,在SIRIM网站上居然就发现了Honor 7A Pro的身影,并且已悄悄通过了SIRIM认证……难道就是这部手机即将于6月5日在本地发布?!

 

sirim

根据SIRIM网站上的资料显示,这部代号为AUM-L29的手机真身其实就是Honor 7A Pro啦!它除了现身在SIRIM网站之外,还已经悄悄通过了SIRIM认证呢!

 

honor2

这部Honor 7A Pro将定位成入门手机,在其他手机配置方面,Honor 7A Pro将会采用5.7寸18:9比例的HD Plus屏幕,分辨率为720x1440p、搭载Snapdragon 430处理器、2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800万前置镜头、3000mAh电池容量、并运行基于Android 8的EMUI 8.0系统。

究竟这部手机是否会在6月5日的Honor发布会上出现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即将在本地发布的Honor手机就是它?!Honor 7A Pro正式通过SIRIM认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