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突破!vivo官方释出海报:vivo NEX确认将于6月12日在上海发布!

0
vivo

说到之前没有刘海、真·全面屏、升降式镜头的vivo APEX概念机,肯定让不少人都对它念念不忘,因为那视觉效果真的是太具震撼力了!如今,它的量产版vivo NEX终于要来了~~~因为今天早上vivo官方就正式宣布:vivo NEX将于6月12日在上海举办vivo NEX的新品发布会!

 

s_35dc39466572472d98306702c8aeecdc

在官方所释出的海报中,可见vivo NEX的正面造型,而在屏幕上也有着指纹图案……这就意味着vivo NEX也将支援屏下指纹解锁功能!同时在海报上还写着“What is NEX”以及“全面突破”的字眼,当然少不了的就是新品发布会的日期与地点啦~~~

 

Vivo-Apex-Elevating-Camera

综合早前的曝光来看,vivo NEX有望延续vivo APEX概念机的升降式摄像头设计、没有刘海以及非常窄的下巴,而且在用户点击前摄像镜头时,前置镜头将会自动从机身中弹出;不用时则会降下复位。根据APEX概念机的体验过程中,镜头完全升起只需0.8秒左右的时间哦!

另外vivo NEX也将被定义为“AI智慧旗舰”并且分为骁龙845及骁龙710两个版本的处理器,分别面向不同的用户群体。

 

AI-governance-lead

在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推出搭载骁龙845处理器的旗舰手机之外,接下来的创新技术及AI应用想必将成为各大手机厂商新旗舰争夺的焦点,但无疑vivo NEX的真全面屏设计将会开拓一条全新的设计道路。

想要知道vivo NEX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赶快mark下6月12日的vivo NEX手机发布会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面突破!vivo官方释出海报:vivo NEX确认将于6月12日在上海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