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Apple高层都为小米8而公开发声时:法务团队哪家强?

0
Xiaomi Mi 8 iPhone X

31日的小米年度发布会如期举行了,不出意外的小米8发布了,而出乎意料之外的是,谁也没有想过居然可以那么像。

小米8昨天亮相后,不少网友看到它的真容后感慨,这恐怕是今年最像iPhone X的手机了吧(特别是熄屏状态下) ,同样长度的刘海,圆润的机身,并且还有3D结构光技术,唯一的区别可能就是有下巴。

mi82.0

换句话来说,小米8几乎是目前无论是前面板还是后面板,只要你晃眼一看的话,都会直观地误认为是iPhone X。

xiaomi mi 8 handsonleak 001

而实际上不只是我们广大吃瓜群众认为,这个消息传到了外国媒体后,外媒也直接表示The Mi 8 offers the same design as the iPhone X。

3

小米8和iPhone X有着根本一样的设计。显然这并非是褒义。

4

更有趣的是,这篇文章被同步到Androidcentral的Twitter上后,居然引来了疑似Apple分管软件的高级副总裁克雷格·费德里希(Craig Federighi)的注意(没错,就是那个当初用iPhone X解锁不开的那位兄台)。

21. iPhone X Face ID Craig Federighi Apple Dotmug

他在自己的Twitter上表示,Our Legal team is feeling very inspired as well,简单来说就是他们的法务团队要因为小米8外形上过度模仿iPhone X来做点什么了。

9150e4e5ly1fjrizg1o23j20k00k0jrs

而也有网友表示这些Twitter号都是假的,就和你女朋友一样,是不存在的 =(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真的发生上述情况,小米苹果法务团队哪家强?

 

 

更多Zing彩:

本文:

当Apple高层都为小米8而公开发声时:法务团队哪家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