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人们对性能的欲望无穷无尽:845还未问鼎巅峰 850就已饥渴难耐

0
qualcomm working on snapdragon 850 chip to power windows 10 arm devices 521353 2

今年的Snapdragon 845可谓是Qualcomm近几年来发挥得最稳定的产品之一,在可以压制发热的前提下顺带提升了性能,而且在当下依然有些许赶上A11的气势,但是这边厢Snapdragon 845的机型还未发布完毕,那边厢的Snapdragon 850的消息就已准备就绪。

Qualcomm Snapdragon 850

据外媒指出,Snapdragon 850就是845的高频版本,情况类似于当年的Snapdragon 821与820的情况,而性能介于845与下一代的新品855之间,而消息也指出Snapdragon 850并非为手机而设,而是为了Windows 10的产品所打造的处理器。

screenshot 1766

而早前Snapdragon 835就已经被HP,Asus,Lenovo等笔电厂商将其用于自家的电脑之中,而正因为处理器的面积小和性能的卓越,使得电脑可以续航超过20个小时,但是因为处理器的体积有限,因此较难与Intel X86这种专业处理器抗衡。

screenshot 1767

而貌似搭载Snapdragon 850的Lenovo ELZE1的笔电跑分也现身在Geekbench的资料库,而这一次厂商会将其用在笔电上也正是因为其具有散热佳,省电以及极佳的网络连接技术等特点,而目前Snapdragon 850处理器消息还不多,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都说人们对性能的欲望无穷无尽:845还未问鼎巅峰 850就已饥渴难耐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