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大家都说不再看电视时 Samsung QLED TV这5大创新会让你重新看待!高颜值,高智能还会“隐身术”!

0
Screen Shot 2018 06 02 at 12.29.36 PM

许多人都说越来越少看电视,但是手机又真的能取代掉电视吗?随着科技进步越来越发达,宽频网络越来越普及,过去电视上所播放的内容不仅仅只是来自电视台,接通网络后,各种各样的视频源都能播放。电视作为大屏幕,自然承载得到更高画质的内容,比如4K UHD。

根据调研数据显示,大多数的用户还是选择通过电视观看OTT内容,尤其是超过20分钟以上的内容,这是因为手机这种多干扰的设备难以给到的如电视般的沉浸式体验。世界知名的内容生产商20世纪Fox,华纳兄弟,Sony影业,内容发行商 Netflix,Amazon,YouTube等等所一起构建起的HDR生态也越来越成熟。 而马来西亚最大的私营电视台Astro也在2018年开始推行4K UHD内容。

随着基础设施,内容基础越来越成熟后,自然的电视也迎来了革新的时刻,Samsung从2017年开始就全力主推QLED电视,在2018年随着多项创新,更加坚定的认定了QLED终将改变彩色电视行业。

变色龙模式:魔术墙

20180531_110442

Q比O多一點 內外兼備 更臻完美

有49%的人与其让电视关着形成一个黑漆漆的画面,会选择性开点音乐,或播放一些视频,也有超过31%的人其实很讨厌电视在没使用的情况下破坏了居家的空间设计与美感。对此,Samsung凭着QLED的特性,推出了变色龙模式Ambient Mode,通过简单的设置让电视能巧妙隐身在任何背景的墙壁中。同时,还可以显示时间,天气,或一些资讯更新。

20180531_110515

电视一秒变电子相框,将你所喜爱的照片一张张显示出来也行!再配上One Invisible Connection,一个集合电源和数据的细线(长达15米)可让电视摆脱多种缠绕的电线,干净利落。

更纯净的黑,更光更准确的色彩表现

20180531_110253

Samsung QLED TV是全球唯一能实现100%色域空间的电视,最顶级的Q9F系列采用最新极控光直下式技术(Direct Full Array)和低反射率究极黑面板,精准展现屏幕的色彩饱和度和光影对比。另外随着新增的HDR+动态捕抓科技,强化亮度与层次表现,让每一祯的细节都清楚展现。全新升级的极速Q Engine,能即时分析并升级每一个场景,优化大屏幕内容,成就栩栩如生的绝美画质,挑战世上最高颜质。而且还保证10年没有烙印!

 

更方便的安装,零间隙壁挂架

Screen Shot 2018-06-02 at 11.49.48 AM

买电视容易,但如果要把电视装在墙上呢?Samsung QLED TV在这方面也做出了努力,将一切过程化繁为简。首选第一步安装墙挂架零件。

Screen Shot 2018-06-02 at 11.53.20 AM Screen Shot 2018-06-02 at 11.53.30 AM

Screen Shot 2018-06-02 at 11.53.44 AM

轻松4个步骤就能搞定!

Screen Shot 2018-06-02 at 11.55.07 AM

Samsung QLED 量子电视专用的零间隙壁挂架,电视可以更贴近牆面,挂在牆上就像是一幅完美的艺术品。

SmartThings连接一切

在最新的Samsung Galaxy 手机上,都会预装/支持一个叫SmartThings的App,能透过网路连结行动装置、电视、冰箱、扫地机器人,SmartThings 整合三星所有产品,未来的智慧家庭生活正一步步实现。

Content Sync and Share_Notification

那么当SmartThings 遇上QLED电视,简单的5个步骤就可连接上,实现内容同步分享,获取信息通知,全面操控QLED电视或其他智能家居IoT产品。

会自动调节音量

三星新品电视宛如一件艺术品

Samsung QLED TV还有一个让人惊艳的功能,那就是能够智能分辨不同频道内容的声源大小,并且对此进行自动调节,让你在不同的频道切换当儿不再需一直麻烦地的加大或降低音量。从此切换频道起来更加随心所欲。

 

Samsung用QLED剑指彩电未来!

经过一年的技术迭代升级,2018年的Samsung QLED TV无论在显示上,还是功能上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2018年QLED TV也是Samsung对未来彩色电视行业的发展交出最好的答卷。

 

更多Zing彩: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