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GG了?Google已将Android Tablet的官网页面偷偷移除

0
Google Pixel C first impressions

从冷淡对待到最近一系列的动作来看,Google目前正在逐渐放弃Android Tablet平板电脑,比如宣布Android O系统不再支持Nexus 9平板到今年的Android P系统不再支持Pixel C平板电脑就可以看出端倪。而日前Google的这一次行动更是直接判处了Android Tablet的死刑。

google-removes-the-tablet-section-of-android-website

近日,Google悄悄地把Android官网主页上的“Android Tablet”入口移除了。除了入口链接外,Android官网上“Android Tablet”的整个内容页面似乎被Google给一并删除了,即便在浏览器的探索栏上直接输入Android Tablet的官网地址,浏览器也会直接将探索结果跳转到Android官网的主页。

Google-Pixel-C-Apple-iPad-2017

在6月前,也就是5月31日,这个网页依然存在,如今完全砍掉Android Tablet的官网页面,看来Google这次是彻底对平板电脑死心了。由于软件生态的混乱以及其它因素,Android平板一直都无法与Apple的iPad一争高下,在多年的苦战之后,Android平板最终还是败了。而在未来,Android Tablet很有可能与Chrome OS融合,成为Google平板的下一个发力点。

 

Microsoft恐成最大赢家

 

更多Zing彩:

本文:

真的要GG了?Google已将Android Tablet的官网页面偷偷移除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