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Intel霸主地位!Qualcomm欲推出Snapdragon 1000处理器抢占笔记本电脑市场!

0
mircosoft TAFA

去年,Qualcomm与Microsoft联手推出“Windows 10 on ARM”的新平台,正式向Intel主导的PC芯片市场发起挑战。目前市场上已经有搭载Snapdragon 835处理器的Windows 10 on ARM笔记本电脑(比如ASUS的NovaGo),而搭载Snapdragon 845的笔记本电脑也有望在今年陆续推出。据悉,Qualcomm的下一步将是推出一款专门为Windows 10 on ARM打造的Snapdragon 1000处理器,并以此挑战PC界的芯片霸主Intel!

ec750f1e4967f85

根据WinFuture的消息,Snapdragon 1000处理器专门为Windows 10 on ARM设备而打造并据传其功耗将提升到约6.5W,基本与Intel的Atom和Celeron处理器处于同一水平,与Core Y-SoC第七代处理器相差了7W左右。

d1b01886-a5b4-47db-919f-ffbfadf020e7

搭载Snapdragon 835处理器的ASUS Nova Go

虽然从理论上来看ARM 芯片的能效更高些,但实际操作中在能源消耗、电池续航及发热量等方面可能还需进一步加强。据了解,首款搭载Snapdragon 1000处理器的产品是ASUS的“Primus”,预计在2018年底或2019年正式发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挑战Intel霸主地位!Qualcomm欲推出Snapdragon 1000处理器抢占笔记本电脑市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