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时代要怎么诠释?958部无人机齐升空:拍摄出另类的《时代》杂志封面!

0
intcover0611lr 副本1

近日,《时代》(TIME)杂志就拍摄了最新一期主题为【无人机时代】的杂志封面……可是这无人机时代要怎么拍摄才能够完美诠释呢?故此,《时代》杂志与曾在奥运开幕中精彩演出的Intel团队合作,让958部无人机齐升空,组成《时代》杂志经典的“红框”与标志元素,并最终以另一部无人机完成封面照的拍摄!

 

time

说到美国的《时代》(TIME)新闻杂志周刊,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但其实它已经是一本95岁的杂志咯!而且能够上得了它们家杂志封面的人物更是不简单,尤其是它的年度风云人物,更是以该年最有影响的人、事的总结来挑选。

 

intcover0611lr_副本11

近日,为了配合最新一期主题为【无人机时代】的杂志封面,《时代》杂志就与曾在奥运开幕中精彩演出的Intel团队合作,在美国加州100米空中以958部无人机装上灯泡并组合成《时代》杂志经典的“红框”与标志元素,并且让另外一部无人机来完成封面照的拍摄。从《时代》杂志所释出的影片来看,可见无人机逐渐升空、并在空中拼凑出漂浮的《时代》杂志封面的画面,真的是非常、非常壮观啊~~~

作为一部95岁的传统媒体,《时代》杂志可说首次使用无人机来拍摄杂志封面,并从其中展示了它对自身的优质内容的坚持和倔强!

 

 

更多Zing彩:

 

本文:

无人机时代要怎么诠释?958部无人机齐升空:拍摄出另类的《时代》杂志封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