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摆乌龙:Sony单反机样张当成是小米8 SE样张?(附官方回应)

0
mi 8 camera sample featured

上个星期四,小米就在深圳发布会上发布了自家的新一代旗舰:小米8系列,无论是有屏下指纹的小米8探索版、红外人脸识别的小米8还是全球首发Snapdragon 710的小米8 SE都引来了不少的关注度,其中不少中国媒体还提前拿到了小米8的样机,在短短几天各种开箱测评文已经满天飞。但是其中一家中国媒体:手机中国在自家微博所发布的小米8 SE拍摄样张,居然被网友踢爆是使用Sony单反相机所拍摄的,直接摆了一个大乌龙!

 

3cc21e

根据这名踢爆的网友 @旅行家胡学刚表示,中国媒体手机中国所发布的所谓“小米8 SE拍摄样张”其实是他用Sony单反相机所拍摄,后来被打上小米8 SE的水印之后就被当成是小米8 SE的样张了。这个消息一出,中国的微博圈直接就被炸开,难道这次小米也涉嫌虚假炒作?

 

8345c393ly1fruj0neaonj20u00u043i

Screenshot 2018 06 01 00 27 44 295 com.antutu.ABenchMark

除了拍摄样张之外,小米8系列另一个被媒体们怀疑炒作的就是小米8的安兔兔跑分。在发布会上的其中一个幻灯片中,雷总就表示小米8的安兔兔跑分达到了30万分,是首部跑出30万分的Android手机。但是当提前拿到样机的媒体在进行跑分测试时,却只得出平均25万~26万的成绩,在同水平中算是正常发挥,没有雷总在发布会所说的直接抛离对手那么厉害。

 

167F52FB E868 4593 A35E 9E0D29A98254

对于这两起事件,小米和手机中国都分别对外媒做出了回应。其中手机中国已经承认该组样张并不是小米8 SE的拍摄样张,并且第一时间删除了该微博和内容。

至于在跑分涉嫌炒作方面,小米官方表示30万的跑分是高通和MIUI系统深度优化后可以达到的表现,而这个新的MIUI系统将会在稍后才会推出。

 

29542759 10215284348559031 1787970219034331885 n

其实类似的乌龙事件在近期也发生过,在之前Huawei P20系列的发布会上,Huawei就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幻灯片上所使用的Samsung Galaxy S9+拍摄样张有误,因为在幻灯片上那张Samsung Galaxy S9+被标上了f/1.8光圈,但是Galaxy S9+的可变双光圈只有f/1.5和f/2.4两种光圈设置,并没有f/1.8光圈可选。当时Samsung甚至还在微博上传一张照片来调侃了Huawei一番,火药味非常浓。

 

更多Zing彩:

 

本文:

中国媒体摆乌龙:Sony单反机样张当成是小米8 SE样张?(附官方回应)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