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加持!Asus宣布与Gal Gadot合作:将代言所有在Computex所发布的Asus新电脑!

0
Gal Gadot 1 副本1

相信有关注我们Zing Gadget都知道,Computex 2018正在火热进行中!

昨天Asus ROG的商品就抢先登场了,今天在新一轮的发布会还未开始之前,Asus就宣布最新的代言人,那就是……去年饰演Wonder Women神力女超人——Gal Gadot!!!她将会为Asus今天在Computex所发布的所有电脑代言哦~~~

 

Gal Gadot 2

33343080_10156384358124116_9216281221942738944_n

【更新】看过女神Gal Gadot拍的Asus ZenBook Pro的广告,是不是觉得很yeng、很美咧~~~

继去年Asus就找来了韩国影星孔刘代言旗下的ZenFone手机后,今天Asus就邀请到了Gal Gadot作为Asus的电脑产品代言人,可说是为其产品添加了神力加持啊!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asusmalaysia/videos/10156224382044116/” width=”500″ height=”400″ onlyvideo=”1″]

其实早在3月份时,Asus Malaysia就曾经释出宣传影片并预告将会在今日(6月5日)见,可是三个月的时间……怕是很多人都忘记了这件事吧?

 

Asus今天在Computex上除了将会发布最新的旗舰笔电ZenBook系列之外,还会发布VivoBook以及一体式的电脑等等的产品。想要知道更多关于Asus在Computex所发布的电脑?那就肯定要关注我们Zing Gadget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神力加持!Asus宣布与Gal Gadot合作:将代言所有在Computex所发布的Asus新电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