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18】一篇看完Asus的2018笔电新品!有轻便、有变形、有AI,还有新TUF Gaming电竞笔电,琳琅满目全部都好想要啊!

0
18 副本2

转眼间,我们又迎来了科技界的另一大盛事:Computex台北电脑展2018啦!与其他的科技大会不同的是,虽然现场还是有其他的产品展出,但是Computex大会的主角其实是电脑和笔电产品哦!这次小编有幸可以参与Asus在Computex 2018的发布会,现场可是有非常多的Asus电脑和笔电新品发布,琳琅满目看得小编目不暇给啊!接下来,小编就要带大家快速看看这次Asus在Computex 2018上都发布了什么电脑新品!

 

1)轻便界代表:VivoBook系列笔电

VivoBook S14 & S15

2

首先大会上第一款被发布的就是Asus笔电中的轻便界代表的VivoBook系列新品:VivoBook S14和S15啦!以轻量化作为设计主轴,Asus VivoBook S15虽然有15.6寸的大屏幕,但是重量居然只有1.8kg、厚度只有仅仅的18mm,放在背包或是大手提袋中根本就会被直接忽视!而且S14和S15的屏幕还用上了NanoEdge三边无边框全面屏设计,屏占比可是高达86%!

 

5

别看VivoBook S15外型小巧,但是内里的配置可是一点都不马虎,直接用上了最高第8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NVIDIA GeForce MX150显卡、16GB DDR4 RAM和512GB SSD+2TB HDD双储存组合,配置完全就和小巧的身形不成正比啊!而且VivoBook S15和S14的接合处都采用了ErgoLift设计,在打开电脑后可以让键盘倾斜3.5°,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打起字来更加顺手!

至于另一款新品VivoBook S14则是14寸版本的S15,重量进一步缩减到1.4kg,其余配置与VivoBook S15相同。

Asus VivoBook S14和S15将会是在6月尾/7月头全球开卖,售价从799美元(约RM3178)起跳。

 

VivoBook S13

4

如果你觉得VivoBook S15和S14的尺寸还是太大了的话,Asus这次还为你准备了13.3寸屏幕大小的VivoBook S13,重量再次缩减到1.2kg,并且用上了更夸张的NanoEdge四边无边框全面屏设计,把13寸的屏幕直接塞进传统11寸屏幕笔电的外壳中!

在配置方面,VivoBook S13用上了最高第八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NVIDIA GeForce MX150显卡、16GB LPDDR3 RAM和512GB SSD储存空间,在配置方面虽然比起S14和S15稍逊,但对于日常办公来说还是非常够用的哦!

Asus VivoBook S13预计在8月全球开卖,目前售价未知。

 

VivoBook Flip 14

VivoBook Flip 14_360°-flippable display for versatile use

在看了三款以轻便为主题的Asus VivoBook S系列新品之后,接下来就要看看VivoBook的可变形笔电新品:VivoBook Flip 14笔电啦!Flip 14笔电搭载了一块可以360度翻折的14寸触控屏,让Flip 14可以变形成笔电、平板和帐篷等多种使用模式!VivoBook Flip 14的屏幕一样采用了NanoEdge无边框设计,屏幕边框仅有6.15mm厚度,提供高达82%的屏占比。

 

VivoBook Flip 14_NanoEdge display with 82_ screen-to-body ratio for immersive viewing

配置方面,VivoBook Flip 14搭载了最高第八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16GB RAM和1TB SSD储存空间,并支援指纹识别和Asus Pen触控笔手写输入,让你在帐篷模式时可以用最舒适的姿势在Flip 14上作画哦!

Asus VivoBook Flip 14将会在6月份全球开卖,售价从499美元(约RM1985)起跳。

 

2)奢华金属笔电代表:ZenBook系列笔电

ZenBook S

7

除了VivoBook系列新品之外,经典的同心圆系列:ZenBook系列也有三款新品在这次的Computex大会上登场,而第一款要介绍的就是13.3寸的ZenBook S啦!虽然ZenBook S只有13.3寸的大小,但是用上金属机身的它,重量可是控制在1kg,算是控制得相当不错哦!不仅如此,上面VivoBook系列中介绍过的ErgoLift设计也会被用在ZenBook S中,电脑打开后键盘会被倾斜至约5.5°,除了打字更舒服以外还增强的笔电的通风哦!

 

89

配置方面,Zenbook S搭载了最高13.3寸触控屏(仅限蓝色配色,其他配色都不是触控屏)、最高第八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Intel UHD 620显卡、16GB LPDDR3 RAM和1TB SSD储存空间,而且支援了Amazon Alexa语音助手,让你用语音就能操控笔电的一些功能哦~~同时还新增了勃艮第红配色呢!

Asus ZenBook S将会在6月份全球开卖,售价从1199美元(约RM4770)起跳。

 

ZenBook Pro 15

34583753_10156022589968248_5901728090580582400_n_副本34458478_10156022592353248_9132195653596741632_n_副本

如果你觉得ZenBook S的配置是在是不够看的话,那就要看看这次Asus ZenBook的最新旗舰:ZenBook Pro 15啦!作为ZenBook系列的新旗舰,ZenBook Pro 15可是用上了独特的ScreenPad触控板,触控板上居然有另一个小屏幕!用户可以用这块小屏幕看戏、显示壁纸、显示日历,甚至搭配支援的软件的话还会相应的专属功能哦!

 

34457601_10156022592368248_1193366026222305280_n_副本

在性能方面,Asus ZenBook Pro 15搭载了最高15.6寸4K UHD屏幕、Intel Core i9-8950HK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X1050 Ti显卡、16GB DDR4 RAM和1TB SSD,并且还拥有Harmon Kardon认证音效,无论是影音还是办公性能都非常强悍。

Asus ZenBook Pro 15将会在7月份全球开卖,售价从1299美元(约RM5168)起跳。

 

ZenBook Pro 14

34561805_10156022589993248_561631870907842560_n_副本

而如果你不需要用到ZenBook Pro 15的旗舰性能,但是又想要试试看这个好玩的ScreenPad触控小屏幕的话,你也可以看看这一款搭载14寸Full HD屏幕的Asus ZenBook Pro 14哦!虽然在ZenBook Pro 14在配置上不如Pro 15那么强劲,但是也在搭载了最高Intel Core i7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X1050 MAX-Q显卡、16GB DDR4 RAM和1TB HDD\256GB SDD储存空间,性能方面还是非常够看的哦!

Asus ZenBook Pro 14将会在8月份全球开卖,售价从949美元(约RM3776)起跳。

 

3)AI加持笔电:Project Precog

1011 12 13 1415

现在科技界中的热门话题相信就是AI人工智能啦!而这次Asus在Computex 2018大会上也发布了一款名为“Project Precog”的AI概念笔电。除了采用了双屏幕设计之外,Project Precog也支援各种AI优化功能,包括可以根据用户作息来智能充电的AI充电功能、还有可以根据所插入的输入设备(键盘、滑鼠、绘画板、麦克风)来自动调节C-part界面的AI Touch功能、以及支援Windows Cortana和Amazon Alexa语音助手。

至于为什么要用上双屏设计,是因为上面的屏幕为用户的主屏幕,而系统将会在第二个屏幕上处理其他不大重要的后台程序,让整部笔电的可以运行得更加顺畅!

 

1617

虽然Asus依然还在致力研发Project Precog,但Asus官方已经宣布将会在2019年的某天发布这款超yeng的Project Precog笔电!

 

4)Zen AiO 27一体式电脑:

ASUS Zen AiO 27 Z272_4K UHD touchscreen

说了那么多笔电的新品,难道Asus这次就没有发布笔电以外的新电脑了吗?有!Asus在这次的Computex大会上还发布了一款27寸的一体式笔电,所有的电脑元件都直接整合到电脑屏幕上,一个屏幕就等于一整部电脑!

ASUS Zen AiO 27 Z272_powerful performance

这款Zen AiO一体式电脑搭载了27寸的4K UHD NanoEdge全面屏、最高Intel Core i7 T系列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X1050显卡,1TB HDD硬盘+512GB SSD双储存组合和最高32GB DDR4 RAM。不仅如此,Asus Zen Aio 27的底座还支援Qi无线充电功能,可以为你支援无线充电的手机进行充电哦!

Asus ZenAiO 27将会在8月份全球开卖,售价从1299美元(约RM5154)起跳。

 

5)Asus ProArt PA90迷你电脑:

ASUS Mini PC ProArt PA90 - 1

 

ASUS Mini PC ProArt PA90 - 2除了Asus ZenAiO 27一体式电脑以外,Asus这次还发布了一款名为ProArt PA90的迷你电脑,搭载了第八代Intel Core处理器和Nvidia Quadro显卡、支援Intel Optane文件传输技术,可以实现更快的文件传输,这一切一切都直接被包括在一个只有小盒子大小的主机里,放在桌上别人还会以为是移动硬盘呢!

Asus ProArt PA90将会在2018年Q3季度开卖,售价目前未知。

 

6)电竞主机TUF Gaming FX10CP

tuf-1

既然是发布新电脑的话,又怎么可以少了电竞产品呢?这次Asus在Computex上就发布了新的TUF Gaming FX10CP电竞主机,搭载了最高第八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X1050显卡、32GB DDR4 RAM和512GB的SSD储存空间,在配置上算是非常强劲,Asus甚至表示TUF Gaming FX10CP的配置将会直接秒杀同价位中的所有是桌面电脑!

Asus TUF Gaming FX10CP将会在6月全球正式开卖,售价从799美元起(约RM3174)。

 

更多Zing彩:

 

本文:

【Computex’18】一篇看完Asus的2018笔电新品!有轻便、有变形、有AI,还有新TUF Gaming电竞笔电,琳琅满目全部都好想要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