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18】可360°翻转的双荧幕笔电!AI概念笔电Project Precog正式亮相:最快将于2019年发布上市!

0
asus project precog

Asus在今天早上的Computex上就发布了多款电脑新品,其中更让大家惊艳的……莫过于AI加持的概念笔电——Project Precog啦!!因为这款Project Precog的AI概念笔电除了拥有双屏幕设计之外,还支援各种AI优化的功能呢!究竟这款Project Precog的AI概念笔电有多神?现在就让我们马上来看看!

 

34459178_10156022652508248_7662351973961695232_n

Asus今天所推出的Project Precog是一款有着AI加持概念型笔电,其型号为UX290。Project Precog的外表就采用了亮镜面的设计,机身还可以做到360度翻转呢!

 

7

15

将Project Precog翻开时,就可以看见其内部配备着双面13寸触控屏幕啦~~~而且当把Project Precog当作一般的笔电模式使用时,就可以将C面的屏幕变为虚拟触控键盘之余,在多出来的空间还可以放上一些浏览视窗或应用程式。

同时Project Precog还可以搭配实体的键盘来让用户使用,而且Project Precog可是会自动侦测到用户正在使用实体键盘或是虚拟键盘的哦(不要问为什么……总之它就是知道)!

 

16 114_副本

另外,如果你将Project Precog看作是一部普通笔电的话,那就大错特错咯!因为Project Precog除了能够在直立模式下当作电子书之外、还可以将它360度翻转,让笔电呈现出帐篷模式,方便两个荧幕可分别展示不同的内容、此外Project Precog还能够在摊平模式下进行一些双荧幕游戏,而在现场则是拿了象棋作为例子。

 

8
而且Project Precog可是受到了AI人工智能的加持,它将会透过使用者每天的使用习惯,再决定何时进入省电或睡眠模式,让电池续航能力可以进一步提升。

 

17

虽然Asus目前依然在致力研发让这款Project Precog笔电能够成真,但是Asus这部Project Precog笔电将会搭载intel Movidius处理晶片,并预计将会在2019年上市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Computex’18】可360°翻转的双荧幕笔电!AI概念笔电Project Precog正式亮相:最快将于2019年发布上市!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