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开卖】好消息!Huawei Nova 2 lite正式推出限量版粉色,售RM754!

0
未命名 副本

Huawei在上半年间就发布了好多部手机,其中就在3月中旬时推出了Nova 2 lite,可是在发布的时候就只有蓝色与黑色……但如今Huawei Malaysia就推出限量版的粉红色咯~~~而且还将于6月9日正式在全国各地的Huawei专卖店以及授权经销商处开卖,售价为RM754(0% GST)!

Huawei Nova 2 Lite 规格参数:

0e60c9eac8c9a450af162e41c3132384

  • EMUI 8.0(Android 8.0)
  • 5.99寸HD+ IPS 全面屏(18:9比例、2.5D 玻璃)
  • 1.4GHz 的Snapdragon 430 八核处理器
  • 3GB RAM+32GB ROM 存储组合(支援扩展至256GB)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f/2.0 光圈、柔光闪光灯
  • 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镜头、LED 闪光灯
  • 3000mAh 电池容量
  • Nano-SIM双卡双待(3卡槽)
  • 4G LTE
  • Wi-Fi信号增强功能
  • 蓝牙4.2
  • GPS
  • microUSB接口
  • 指纹识别
  • 脸部识别
  • 158.3 x 76.7 x 7.8 mm
  • 155 g

售价:RM754

而Huawei Nova 系列因为主打的客户群是年轻一代,因此Huawei特别推出了粉红色来让各位潮流男女即使用手机也可以用得很时尚!

thumbnail?appId=YMailNorrin

因此本次在大马推出的粉红色将从6月9日开始就可以在Huawei的全国销售处以及各种授权经销商那里买到啦~

thumbnail?appId=YMailNorrin

Huawei Nova 2 lite是一部属于中端的手机,并搭载Snapdragon 430八核处理器、配备5.99寸的HD Plus IPS全面屏、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支援扩展至256GB)、指纹识别、脸部识别、3000mAh电池容量等等。

thumbnail?appId=YMailNorrin

在相机方面,Huawei Nova 2 lite配备了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镜头、而前置镜头方面则是配备了800万像素镜头、f/2.0 光圈以及柔光闪光灯。而基于Android 8.0而生的EMUI 8.0也为Huawei Nova 2 lite带来了更加智能的拍摄效果以及体验。

Huawei Nova 2 Lite 6

此外Huawei Nova 2 Lite也配备了高精度的人脸解锁与指纹解锁功能,据知由于采用全新的指纹识别技术4.0,使得Huawei Nova 2 Lite允许用户在0.35秒内就可以解锁手机。

Camera%2BTest

而凡是在Raya期间购买Huawei Nova 2 Lite的用户都可以在Huawei经销处兑换到一个Huawei Wooden speaker作为赠品。存货有限,送完为止。

 

 

更多Zing彩:

本文:

【6月9日开卖】好消息!Huawei Nova 2 lite正式推出限量版粉色,售RM754!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