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确认6月19日亮相:巴黎罗浮宫发布!

0
oppo find x featured2

继OPPO R15系列之后,OPPO日前就宣布了将会重新推出OPPO Find旗舰系列新机:OPPO Find X!消息一出马上引起巨大关注,因为OPPO Find系列已经沉寂了多年,现在终于要被复活啦!而今天,OPPO就正式向外媒发出了OPPO Find X发布会的邀请函,确认Find X将会在6月19日发布,发布地点正是巴黎的罗浮宫!

 

oppo find x paris featured

根据OPPO今天给出的发布会邀请函来看,OPPO Find X将会6月19日在巴黎的罗浮宫正式发布。作为全球四大博物馆之首,罗浮宫(法语:Musée du Louvre)位于巴黎塞纳河北岸,馆内最著名的展览品就是被誉为“世界三宝”的断臂维纳斯雕像、《蒙娜丽莎》油画和胜利女神石雕。这次OPPO选择在罗浮宫发布Find X,想必这部手机非常强调艺术与科技之间的相结合。

 

OPPO

至于OPPO Find X会搭载怎样的配置,目前还没有任何的确实消息。但是既然作为OPPO的旗舰代表,像高通Snapdragon 845处理器、8GB RAM这样的配置是意料之中,而且OPPO最近在3D结构光技术上取得不错的进展,很有可能会把这项技术首发在Find X上。除此之外,从目前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的成熟度来看,OPPO Find X搭载屏下指纹识别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

至于OPPO Find X的真面目到底如何,就要留守6月19日我们Zing Gadget的报导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 Find X确认6月19日亮相:巴黎罗浮宫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