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上手】全马首部屏下指纹识别手机!vivo X21现场上手:只需轻触一下就可解锁!

0
上手17 副本22

看了外国用户玩了屏下指纹手机那么久,现在终于轮到我们大马用户搭上屏下指纹这个顺风车啦!vivo Malaysia在刚刚就发布了自家最新的屏下指纹识别手机:vivo X21,售价为RM2299。CW编今天就来到的发布会现场,接下来带大家看看vivo X21的屏下指纹识别到底用起来怎么样吧!

 

vivo X21规格参数:

 

  • Funtouch OS 4.0(Android 8.1)
  • 6.28寸FHD+ SuperAMOLED刘海全面屏(19:9 比例、2280×1080分辨率)
  • 2.2GHz Snapdragon 660AIE八核处理器
  • 6GB RAM + 128GB ROM 存储组合
  • 后置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镜头、AI智能美颜、AI智能场景、AI逆光拍摄、AI自拍光效
  • 前置1200万像素镜头、AI智能美颜、AI智能场景、AI逆光拍摄、AI自拍光效
  • 32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快充
  • microUSB接口
  • 屏幕指纹识别
  • 脸部解锁
  • Deep Field深空音效
  • 双频WiFi
  • 蓝牙5.0
  • 支援GPS
  • 全网通双卡双待
  • 154.45 x 74.78 x 7.37 mm
  • 冰钻黑

售价:RM2299

 

vivo1

vivo5

vivo9 vivo17

vivo X21这次直接用上了四曲面3D玻璃背盖,拿在手上感觉非常“有料”,并且背盖上还有一点磨砂处理,摸上去非常顺滑。虽然指纹收集器的情况还是有,但是由于采用了磨砂处理所以减弱了严重性。而且由于用上了屏下指纹识别的原因,所以背盖就少了实体指纹识别,只有竖式双摄镜头和vivo logo,整个背盖设计看上去简洁了不少。

 

vivo4 vivo6

vivo7

转到手机正面,vivo X21由于无需空出任何空间给实体指纹识别器,所以整个手机正面几乎都被屏幕覆盖,屏占比非常惊艳!vivo X21搭载了6.28寸的19:9 FHD+ SuperAMOLED刘海全面屏(2280×1080分辨率),并且采用了COF切割工艺,屏幕下巴完全可以用“非常窄”来形容。vivo X21屏幕上方额刘海中集合了听筒、通知提示灯、前置镜头和光线传感器,CW编觉得这个宽度还算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中,至少自拍时不会出现“二郎神杨戬”的状况。(不过现场展出的X21样机并不支援隐藏刘海,不确定之后会不会通过系统更新加入)

 

vivo20vivo2

vivo11 vivo14

手机边框方面,vivo X21把音量键和电源键全部整合在手机右侧,左侧没有任何的按键,连SIM卡槽都没有。这次vivo X21把SIM卡槽移到了底部,放在microUSB充电口的左边,算是非常少见的设计。同时,vivo X21也在手机的顶部保留了3.5mm接口,让用户可以自由选择插入自己喜欢的耳机,在影音体验上大大加分啦!

 

vivo13 vivo8

 

接下来就是要试用一下vivo X21的屏下指纹解锁啦!在CW编的现场实测中,vivo X21的屏下指纹识别用起来其实和实体指纹识别的感觉差不多,而且指纹录制的速度还非常快,实测中只要按压两三次就能录入指纹信息咯!至于在解锁方面,只要用户把手指放在屏幕的指纹识别区域就可以进行解锁,不用特地施力按压,速度虽然比起传统的指纹识别稍慢一些,但是还是维持在1秒以内的~而且当用户在解锁的时候,屏幕上的指纹识别区域还会有一段电流流动的动画,效果看上去非常炫酷!

 

v107

在售价方面,vivo X21的售价将会是RM2299,并且将会于6月9日正式在vivo专卖店、授权经销商以及Digi开卖!而且更值得一提的是,凡是Digi后付配套的签订者在Digi购买vivo X21的话还还可获得一年的60GB网络流量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现场上手】全马首部屏下指纹识别手机!vivo X21现场上手:只需轻触一下就可解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