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首款屏下指纹手机将于6月9日开卖!vivo X21本地正式发布:售RM2299!

0
1111

今天对于vivo Malaysia来说算是意义重大的日子,因为vivo Malaysia今天终于把vivo X系列新机引入我国市场啦!经过了官方的多天预热之后,vivo X系列的新机:vivo X21在今天就正式和我们见面啦!作为第一款在我国正式开卖的屏下指纹识别手机,到底vivo X21的表现如何呢?接下来CW编就为大家送上vivo X21的发布文!

 

vivo X21规格参数:

 

  • Funtouch OS 4.0(Android 8.1)
  • 6.28寸FHD+ SuperAMOLED刘海全面屏(19:9 比例、2280×1080分辨率)
  • 2.2GHz Snapdragon 660AIE八核处理器
  • 6GB RAM + 128GB ROM 存储组合
  • 后置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镜头、AI智能美颜、AI智能场景、AI逆光拍摄、AI自拍光效
  • 前置1200万像素镜头、AI智能美颜、AI智能场景、AI逆光拍摄、AI自拍光效
  • 32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快充
  • microUSB接口
  • 屏幕指纹识别
  • 脸部解锁
  • Deep Field深空音效
  • 双频WiFi
  • 蓝牙5.0
  • 支援GPS
  • 全网通双卡双待
  • 154.45 x 74.78 x 7.37 mm
  • 冰钻黑

售价:RM2299

 

3812

首先vivo X21最大的亮点肯定就是屏下指纹技术啦!采用了屏下指纹识别后,vivo X21的背盖就不用再为指纹按键开孔,保证了一体性美感!在现场测试中,vivo X21支持抬腕亮屏、只要拿起手机点按就能完成解锁,整个操作不仅一气呵成,而且也遵循用户的使用习惯,用起来相当顺手。

 

14

虽然搭载了屏下指纹识别,但这次vivo X21还是加入了Face Wake面部识别功能,并且搭载了前置Dualpixel 精神传感器,通过红外线相机(仅限屏幕指纹版)来检测用户面部,在暗光环境下依然可以成功解锁哦!

 

4 5 6 7

而在外型上,vivo X21正面搭载了6.28寸的19:9 FHD+ SuperAMOLED刘海全面屏,分辨率为2280×1080,采用COF切割工艺,让手机边框和下巴可以变得更窄!除此之外,vivo X21的屏幕也支援99.9%的sRGB色域以及99.5%的CDI-P3色域,可以显示更多和更亮丽的色彩哦!既然没有实体指纹识别,vivo X21的正面就几乎都被屏幕覆盖,在机身背后也看不到指纹识别器。机身背后采用四曲面3D玻璃设计,除了后置双摄镜头和闪光灯以外就看不到其他原件。

 

1617

在性能上,vivo X21这次将首发搭载高通Snapdragon 660AIE处理器、在Snapdragon 660的基础上加入了AI人工智能元件,为vivo X21提供强大的AI运算能力。不仅如此,vivo X21用上了6GB+128GB储存组合、3200mAh容量电池、以及出厂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FunTouch OS 4.0。

 

v101v103v102

在拍摄能力上,vivo X21这次搭载了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镜头;前置1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并且前后镜头采用了Dualpixel全像素双核传感器,支援P3色域成像,色彩丰富程度是sRGB色域的120%,所拍出来的画面的色彩将更加鲜艳和生动。

 

v2

既然用上了AI人工智能的话,那vivo X21的拍照能力肯定就没那么简单啦!在拍摄日常场景时,vivo X21可以自动检测所拍摄的场景和主体来自动切换到17种拍摄场景,并且对于每个场景进行设置最佳拍摄参数,让用户无需设置繁琐的拍照阐述就能拍出最好的照片。

 

v1v3

不仅如此,vivo X21也运用了AI人工智能来达成了超强的AI逆光自拍算法,无论用户是使用前后镜头,vivo X21在逆光下都可以拍出主体明亮清晰的照片!并且通过AI美颜和AI自拍光效算法,vivo X21除了可以根据用户性别、肤色、肤质和场景光线来进行智能美颜,让用户无需手动设置就可以拍出自然的美颜效果。

 

v7  v4 v5

至于现在慢慢开始流行起来的3D人像光功能,也没有被vivo X21落下。vivo X21通过AI自拍光效算法,可以准确对人像主体和背景进行分割,并加入立题光、单色背景、自然光和影棚光四种自拍光效,让你的自拍照可以有更多花样,与众不同。

除了以上亮点之外,vivo系列手机备受好评的游戏模式在X21上也有非常大的提升。通过AI人工智能,vivo X21可以识别用户经常玩的游戏,并提前在后台打开和加载这些游戏,让用户可以快速开启这些游戏。同时,vivo X21的人工智能也会在游戏运行时把游戏的后台关闭级别调至最低,避免用户从游戏中切换到其他App再切回游戏时需要重启游戏。而在之前vivo手机上的游戏加速模式,也同样被加入到vivo X21上,在运行游戏时可以自动把CPU和GPU提升到最高效状态。

 

v106

而在操作系统上,vivo X21将运行新的Funtouch OS 4系统,搭配X21的人工智能可以提供更加流畅的使用体验。除了在操作上更加便捷以外,Funtouch OS 4还加入了相似照片清理功能,可以自动检测相似的照片并清除以节省手机空间。不仅如此,如果你是从另一部vivo手机转用vivo X21的话,通过Funtouch OS 4的5G传输镜像换机功能,你旧手机上的一切设置,甚至输入法的常用词语都可以完全转移到X21上,实现完整换机。

 

v107

最后就是售价啦~~~这次vivo X21的售价将会是RM2299,并且将会于6月9日正式在vivo专卖店、授权经销商以及Digi开卖!而且更值得一提的是,凡是在vivo概念店处签购Digi后付配套的用户都可获得一个月5GB,一年共60GB网络流量呢!如果你已经是Digi后付配套的用户的话,只要到vivo专卖店购买vivo X21,店员就会教你怎样在Digi官网换取这60GB的Data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马首款屏下指纹手机开卖!vivo X21本地正式发布:售RM2299,并将于6月9日正式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