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才能玩新的Memoji?iOS 12升级名单出炉:iPhone 5S、iPad mini 2、第6代iPod Touch以上设备都能升级!

0
ios 12 featured

Apple在前两天就在WWDC 2018大会上发布了最新的iOS 12版本,这次的新版本不能说有什么大创新,只是在前一代iOS 11的基础上加入了许多体验上面的优化,要说大家可以最直观看到的新功能就是新的Memoji表情包功能了。iOS 12发布之后,Apple也已经释出了iOS 12的升级名单,iPhone 5S、iPad mini 2、第6代iPod Touch以上的设备都可以升级至iOS 12系统。

 

s 2b6617801d0a42269c2fed685a4552a3

从升级名单来看,一些比较新的产品,包括iPhone X、iPhone 8系列、iPad Pro全系列都可以升级至iOS 12,甚至一些比较老旧的产品,包括iPhone 5s、iPad mini 2,甚至是第6代的iPod Touch(现在还有人在用iPod Touch?)都在支持范围内。至于这次iOS大致上都升级了什么呢?接下来就让CW编为大家简单带过其中一些比较重大的更新吧!

 

1)提升设备的整体运行速度

7

Apple在WWDC大会上就表示iOS 12可以进一步优化设备的整体运行速度,其中App开启速度加快40%、键盘速度加快50%、相机速度加快70%。

 

2)找照片更方便的Apple Photo

19

iOS 12的Photo界面有了一个全新的界面,同时还支援关键词智能搜索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搜索照片的主题、人物、地方、活动等等来搜索照片。不仅如此,它还可以为用户提供智能建议,比如照片后期建议、支援把不同类型的照片分类等等。

此外,iOS 12上的Photo还加入了新的Sharing Suggestion功能,通过iPhone面部识别自动识别出图中的人物后,手机会在通讯录上寻找该联系人并建议用户把该照片分享给该联系人。

 

3)学习你生活习惯的Siri

21

作为Apple的语音助手,Siri当然也会是iOS 12的升级重点之一。这一次iOS 12在Siri上就添设了Shortcut功能,让Siri可以学习用户行为习惯与生活方式,再为你提供更多生活上的建议。

例如:用户每天早上都有通过App点一杯咖啡,在你连续这么做几天后,当某天你拿起手机时,Siri就会问你是否要去App点一杯咖啡。而且用户甚至完全不必打开App,因为Siri已经为你设置好了,你只需要做的也只不过是轻轻一点罢了。

 

4)新的防沉迷功能

25

一如早前外媒的预测,Apple真的在今年的WWDC18上推出了三个主要的“防沉迷”系统App,其中最新的就包括了:不会收到任何通知中心消息的Do Not Disturb、支援通知分组功能的Notifications以及统计用户每周使用手机情况的Screen Time。

 

5)可以侦测舌头的升级版Animoji+新的Memoji功能

33

针对iPhone X上才有的Animoji动态贴图功能,iOS 12就加入了舌头侦测功能,让Animoji终于可以侦测到用户吐舌头的动作。而且也加入了4个新的Animoji:鬼、老虎、无尾熊和恐龙。

 

36

38

另外,Apple除了宣布新的Animoji之外,更是宣布了新的个性化新表情Memoji。在Memoji中,用户可以自行设计一个代表自身的Animoji,包括:肤色、发型、眼睛、配件等等,然后手机就会生成出各种表情包让你在各个Apple App中使用。整体功能与Samsung的AR Emoji很相似。

除了用在表情包以外,Memoji还能在Facetime视讯通话时使用,把Memoji直接贴在用户的脸上进行视讯。话说iOS 12的Facetime也会支援高达32人的群组视讯通话哦!

 

77

根据Apple在WWDC大会上给出的消息,iOS 12正式版将会在这个秋季开始推送,而iOS 12开发版目前已经开放使用。(开发版的系统还不大稳定,建议用户不要轻易尝试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谁才能玩新的Memoji?iOS 12升级名单出炉:iPhone 5S、iPad mini 2、第6代iPod Touch以上设备都能升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