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C Mid Valley正式引入Samsung Onyx戏院级LED:前所未有的看戏体验,只需额外付RM1.50!

0
mid Valley

最近那么多大片上映,想必大家这阵子去戏院的次数都变得频密了吧?如果你有打算最近要去戏院看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的话,那就一定要去GSC Mid Valley,因为今天GSC与Samsung Malaysia正式宣布合作,将会在GSC Mid Valley抢先用上Samsung最新的Onyx戏院LED屏幕,用这个超大屏幕来看戏可是前所未有的爽啊!

 

1_副本  5_副本 6_副本 7_副本

那究竟这块宽约10.3米,高约5米的Samsung Onyx 戏院LED到底有多厉害呢?首先由于采用的是LED屏幕而不是传统投影技术,所以Samsung Onyx可以显示出色彩更出色,对比度更高的画面,并且由于采用了4K画质,所以画面的精细度比起传统投影屏幕就更高啦!我们都知道Samsung家的电视的画面都是非常惊艳的,而Samsung Onyx就是一块超大的Samsung LED电视啦!

 

10_副本  13_副本15

除此之外,Samsung Onyx屏幕亮度更是达到146fL的程度,并且不会像传统投影屏幕那样被环境光打扰。就算是看戏到一半有人开门,甚至是全场灯光被打开,都丝毫不会影响到画面亮度!在全场灯光都能全开的情况,我们能在戏院里做的事情就不只是看戏那么简单,就连生日派对、电竞赛事直播、产品推介礼等等活动都可以直接在戏院举行!

 

14 11_副本

Samsung Onyx厉害的地方不只是画面,连声音表现也是戏院级般出色!Samsung Onyx戏院LED还配了一套JBL环绕音响系统,不只是可以播放代入感超强的音效,而且还可以大幅提高戏院内的“Sweet Spot”,也就是说你坐在厅内的任何一个位置都会得到一样强烈的沉浸式音效表现!

 

3_副本

从今天起,Samsung Onyx戏院LED将会抢先在GSC Mid Valley开放,观众只要额外付RM1.50就能升级至Samsung Onyx包厢,享受前所未有的观看体验!而且最近刚上映的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现在就可以在GSC Mid Valley的Samsung Onyx包厢观看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GSC Mid Valley正式引入Samsung Onyx戏院级LED:前所未有的看戏体验,只需额外付RM1.5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