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郭明錤预测:3款新iPhone将在今年9月发布!价格让人惊喜!

0

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加盟天风国际证券后,于本月4日发布的一份Apple公司研究报告中表示,Apple公司今年所推出的3款iPhone都会在今年9月推出。同时,Apple将会更改定价策略以刺激消量。

 

71714f018c7cc4a

在这次的预测中,郭明錤举出了Apple将采取更积极售价策略的可能原因:

  1. 智能产业已经成熟,过高的售价可能不利于出货。
  2. 成本结构改善,主要来自于终端组装与3D sensing 良率改善,以及零部件成本降低。
  3. 推升 Face ID 使用人数有利于Apple 推广服务事业与生态体系。我们预计2H18 3 个新款iPhone, 均配备全面屏与Face ID,包括6.5寸OLED、5.8寸OLED和6.1寸LCD 机种,其售价(起始价)分别为900-1,000 美元(约RM3600-RM4000)、800-900 美元(约RM3200-RM3600)和600 -700 美元(约RM2400-2800)。

 

59fb88414d05ac20008b5f1b

这里附上Apple的季度报表,近年来智能手机业竞争越来越大,Apple的手机销量看起来没有明显的起伏,但并没有达到预期销量,为了刺激销量提高市场占有率,重新制定定价策略也在所难免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分析师郭明錤预测:3款新iPhone将在今年9月发布!价格让人惊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